劇情網

郵差第20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20集

布朗神父自殺 簡芬發現秀芬是謝乃恩女兒

謝乃恩徐仲良講述一些漁場知識,以及他們形成漁場和寒流、暖流有關。謝乃恩看出徐仲良向自己了解這些知識並不是關心大西洋,目的是在太平洋,想知道日本人會不會有南下的企圖。徐仲良對於謝乃恩一語中的不否認,謝乃恩希望徐仲良可以訊息共享,畢竟兩方的目的就是想把小日本趕出中國,縱然屬於不同的黨派,苦口婆心的讓教導徐仲良要目光放長遠,不能因為一些小聰明耽誤了大事。

謝乃恩的一番話讓徐仲良受益匪淺,謝乃恩挽留徐仲良留下來吃飯,還派人去叫秀芬一起吃飯。秦兆寬心事重重的回了家,告知表妹蘇麗娜上海可能要面臨一場大的風暴,擔心她的安危,勸說蘇麗娜回杭州姨媽家避難。蘇麗娜知道上海危險,但是她有自己的任務,怎么可能說走就走,覺得表哥說的太極端了,心裡也開始擔心。

謝乃恩看出秀芬和徐仲良是相互喜歡的,飯桌上還調侃簡芬馬上就要給他們兩人當紅娘了,說的秀芬很是不好意思。飯後,謝乃恩繼續給徐仲良講述太平洋上的一些島嶼知識,也猜到徐仲良早就把地圖記到了腦海里,沒有讓徐仲良把地圖拿回家研習。

簡芬一直懷疑丈夫謝乃恩和秀芬的關係,畢竟謝乃恩對秀芬這個部下太好了。飯後簡芬留下秀芬向她了解情況,秀芬把自己媽媽和爸爸的事情講了出來,也知道了謝乃恩念念不忘的5月13日是秀芬媽媽的忌日,更是懷疑謝乃恩有什麼瞞著自己,如果自己猜的不錯秀芬有可能是謝乃恩的孩子。

宮本康復之後回到了竹機關,現在他接管了水谷信夫的位置成為了機關長,目的達到了,心裡樂的不行。等著秀芬和徐仲良離開之後簡芬詢問謝乃恩1917年之前他在哪裡,謝乃恩一驚只說自己呆在江蘇,就是避開了蘇州。簡芬直接揭開了話題,指出謝乃恩待在蘇州,而且還有一個相好,有過一個孩子,這番話說的謝乃恩啞口無言,不知道如何反駁。

影佐將軍繼續讓宮本尋找栗林名單,之前的碎片並不是真正的名單,名單應該還在上海。徐仲良想弄不明日軍為什麼把鹿兒島當成投彈基地,根據地圖推測日軍之所以選擇鹿兒島目標就是太平洋上的禁止之灣-夏威夷群島。老潘一聽就很是驚駭,小日本這么做是想對美國人宣戰,目標就是夏威夷群島上的珍珠港。

老潘覺得此事重大,讓徐仲良把推測寫成報告,他必須親自回老家向組織匯報。

下一集(第 21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