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12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12集

秀芬回無錫老家探望父親 徐仲良成為地下黨戰士,代號“鯰魚”

謝乃恩氣急敗壞的訓斥秀芬,秀芬絲毫不懼,答應會謹記立場,不會把舟山的事情告訴徐仲良。秀芬剛離開謝乃恩不放心又追了上去,態度緩和了,再次提醒秀芬不準在把訊息告知徐仲良,拿出了一筆錢讓秀芬回無錫的路上用,回老家把母親的墳墓修葺一下,並安排小黃隨她一起回無錫,路上保護她的安全。

徐仲良拿著老吳給的接頭暗號找到了藏起來的太郎,並轉告太郎待在此處哪裡都不要去,外邊很多人都在抓他,沒有把老吳的住處告訴太郎。伊藤太郎是反對戰爭的日本人,徐仲良悄悄的去見代號為啄木鳥蘇麗娜,拜託她弄一張離開上海的車票,要送太郎離開上海。徐仲良還沒有離開秦兆寬就回來了,蘇麗娜謊稱徐仲良是之前認識的郵差,徐仲良表現的很是從容,沒有引起秦兆寬的懷疑。

秦兆寬讓小娜晚上跟自己參加一個舞會,日本那邊已經派來了人,督查栗林的案子。蘇麗娜藉口不願意見水谷信夫不想出席晚會,秦兆寬許諾舞會之後就帶著她去南京那邊,現在情況危急,蘇麗娜讓表哥給自己辦一張通行證,秦兆寬二號不說就答應了。

其實秦兆寬也不是傻子,知道徐仲良和蘇麗娜關係匪淺,也知道表妹蘇麗娜的身份,提醒麗娜待在自己身邊最安全,水谷信夫早就盯上了她,頻繁的動作只會讓水谷懷疑更深,等著他下手綁架的時候就不會留活口。蘇麗娜很是感激秦兆寬一直在為自己考慮,詢問他為什麼,秦兆寬表示她是唯一的表妹,自然會對她好的。

雖然徐仲並要護送太郎離開去蘇北的決定沒有和老潘商量,老潘知道徐仲良的計畫和想法也很是贊同,幫助一個有良知的日本人也是他們共產黨的理念,更有助於策反老特工伊藤。老潘帶來了組織的意思,把徐仲良爸爸遺物交給了他,從此刻開始徐仲良的代號為“鯰魚”,已經是一名合格的共產黨戰士。

下一集(第 13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