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21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21集

日軍偷襲珍珠港成功 上海形勢嚴峻

晚上徐仲良去了小德勒教堂,和裡面的神父對上的暗號,徐仲良把信物交給線人,只能那個英國人直接表示他並不是鯰魚,真正的鯰魚是諜戰界的傳奇人物,年齡不會這么年輕,徐仲良表明鯰魚只是一個代號,並不是指某個人。徐仲良從這個神父嘴裡了解到布朗神父已經暴漏,落入了日本人手裡。

宮本對布朗神父用了大刑,逼著他說出鯰魚的真正身份。布朗神父若有所思,答應給宮本答案,不過要宮本讓自己洗澡。宮本知道布朗神父是天主教堂,在他們的教義里自殺的天主教徒永遠上不了天堂,掐準布朗神父不會在洗澡的時候自殺,所以有恃無恐,沒有安排人監視。

結果布朗神父為了保護鯰魚的身份,為了抗日的大業竟然選擇跳樓自殺。布朗神父死了,徐仲良從克魯格神父那裡知道這個訊息,也知道神父自殺是為了保護自己。雖然徐仲良提早分析出了日本人盯上了美國的珍珠港,也把這份情報提供給了美國人,然而傲慢的美國人把這份情報放到了抽屜里,等著太平洋軍艦全軍覆沒之後才想起了情報,可是已經晚了。

克魯格神父不看好美國人,向徐仲良表達了兩方合作的意思,畢竟中英兩方有著共同的敵人。克魯格神父把他們截獲的情報給了徐仲良,日本人準備入住緬甸,切斷中英兩方的補給線,之後在轉戰雲南和四川,這樣的話重慶政府就危險了。

現在上海形勢越發的嚴峻,日本人囂張的不行,謝乃恩擔心秀芬的安危,勸說秀芬離開上海去後方工作,但是秀芬現在已經悄悄的站在了共產黨一方,拒絕了謝乃恩。秀芬從謝乃恩那裡弄來了槍枝子彈,空暇的時間就教徐仲良開槍。

謝乃恩把徐仲良約到了咖啡館談話,詢問徐仲良怎么推測出日本人的目標是珍珠港的,徐仲良簡單了敘述了一下。這次徐仲良可是露臉了,連美國人都稱讚,現在時局不樂觀,上海站軍統已經全軍覆沒,郵政這條線上只剩下謝乃恩,徐仲良那邊也只剩下他一個,謝乃恩表達了兩方合作,把情報繼續運作下去的意思。

下一集(第 22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