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25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25集

刺殺成功 秀芬小黃犧牲

謝乃恩並沒有給簡芬安排任務,她從沒有出過外勤,謝乃恩堅持不準她參加。謝乃恩也是不希望秀芬參加這次危險的任務的,然而國難當頭,人手不夠,再加上秀芬堅持參加,謝乃恩也只得拋卻個人感情準許她參加。

徐仲良很是擔心秀芬的安危,這次任務她是負責射擊任務的,在計畫開始的前晚徐仲良心裡很不踏實,擔心秀芬失手他該怎么辦,秀芬一直安慰仲良,勸慰他凡事要往好處想,她心裡有分寸。

蘇麗娜只得徐仲良他們明日的刺殺行動的,非得央求表哥秦兆寬帶著自己參加。小黃和秀芬裝扮成夫妻潛伏在飯店門口,等著影佐將軍一出現就執行計畫,直接打死了影佐,連秦兆寬也中槍了,蘇麗娜也是慌得不行。

在撤退中小黃中槍,掩護秀芬先撤離,他自己中槍犧牲,秀芬也被眾多特工追擊,眼看著秀芬馬上被日本人抓住,接應的徐仲良衝出來救秀芬,結果從沒有開過槍的徐仲良也中槍,隱藏在暗處的簡芬拿著狙擊槍負責清理周圍的日本人。

謝乃恩開著車趕到現場,把中槍受傷的秀芬抱上了汽車,拉著同樣受傷的徐仲良坐上車撤離。秀芬的傷勢很是嚴重,血一直止不住,謝乃恩也慌了,讓徐仲良一直給秀芬說話,不能讓她睡著。

謝乃恩七手八腳的給秀芬止血,秀芬知道自己快不行了,讓謝乃恩把她媽媽的照片還給自己,還詢問謝乃恩是否就是自己的親生父母,都這個時候了謝乃恩當然不會再隱瞞。秀芬最後喊了謝乃恩爸爸,還懇請謝乃恩不管到什麼時候都不要傷害徐仲良。

秀芬回想著媽媽,最後死在了謝乃恩懷裡。謝乃恩強忍著悲傷,把秀芬抱回了家,交代簡芬給情緒激動的徐仲良包紮傷口,他一個人留在房間看著秀芬陷入了沉默。

下一集(第 26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