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27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27集

徐仲良蘇麗娜化身姐弟潛伏三年

蘇麗娜取回箱子之後去了另一個秘密落腳點,一開始謹慎的蘇麗娜發現門口的鑰匙不見了,擔心裏面有敵人,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屋裡的徐仲良聽見了動靜,打開了房門,蘇麗娜看見徐仲良之後吊著的心才放下。

蘇麗娜打開表哥秦兆寬留個自己的箱子,看著裡面表哥的名片就想起了表哥為了讓自己躲開日本人竟然生生的撕破了包紮的傷口,想到這裡蘇麗娜就心痛的不行,連晚上做夢都是表哥忍著痛苦的那一幕。

蘇麗娜因為表哥的死情緒很是低落,徐仲良因為秀芬的離去也很是難受。現在日本人巡邏很是嚴密,徐仲良幫著蘇麗娜把頭髮剪了,裝扮成男子的模樣出去打探訊息。帶著表哥秦兆寬的信件找到了秦兆寬以前的副官,從他嘴裡蘇麗娜知道了表哥秦兆寬因為搶救無效去世了,那個副官開始安排送蘇麗娜離開上海。

謝乃恩從日本人通緝的畫像中發現了蘇麗娜的畫像,有點感慨共產黨真實無孔不入,連秦兆寬的表妹也是他們那邊的人。雖然上海不能再待了,但是徐仲良和蘇麗娜並沒有離開上海,繼續潛伏著。就這樣徐仲良和蘇麗娜兩人竟然在上海潛伏了三年,三年里謝乃恩都沒有他們的絲毫訊息,他們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

徐仲良化名姓周,和蘇麗娜裝扮成姐弟戀,在上海的棚戶區開了一家字畫鋪子,靠著寫字畫畫為生。徐仲良和蘇麗娜一直在等著組織的召喚,足足等了三年,中日戰爭也打了八年,日本人已經成了強弩之末,也快熬出頭了。徐仲良從報紙上看到了組織召喚的暗號,驚喜不已。

徐仲良和蘇麗娜按照暗號的內容化妝回到了上海,徐仲良去秘密聯絡點接頭,蘇麗娜去找偏僻的地方租房子,暫時安定了下來。徐仲良去了接頭地方,可是並沒有見到接頭人,有點悻悻然的回了住處,蘇麗娜安慰他在等等,暗號是單日聯繫,後天繼續接頭,他們都想快點見到老潘。

下一集(第 28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