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13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13集

秀芬懷疑謝乃恩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老潘告知了徐仲良共產國際方面的負責人是老熟人,是小德勒撒教堂的布朗神父。徐仲良和老潘說起了安德森夫人投遞的信件到底去了那裡,她家那邊的郵筒不歸靜安分局管理,兩人琢磨著仔細調查信件的去住。秀芬回家之後和好久沒見的父親一起吃飯聊天,從父母那裡了解到謝乃恩來過,還拿走了父母的結婚照。

秀芬爸爸給秀芬講述了她媽媽的故事,原來秀芬媽媽是帶著秀芬一起來的無錫,後來才嫁給了現在的爸爸,秀芬媽在江蘇那邊還有一個戀人,那個戀人就是她的親生父親,因為是革命黨被搜捕,去了上海之後就音訊全無了。秀芬媽媽還沒有結婚就有了身孕,後來被家裡趕出了家門,這才帶著小小年紀的秀芬來到了無錫,直到遇到了現在的養父。

秀芬爸爸把她媽媽臨終前手裡緊緊攥著的手絹拿了出來,秀芬看著手絹傷心的哭了起來,想起了已經死去的媽媽。馬上就要到秀芬媽媽的忌日了,謝乃恩一個人在屋裡看著照片,心情很是悲傷,照片上面就是他和秀芬媽和合影,原來他就是秀芬媽媽的戀人,所以才那么清楚秀芬媽媽的忌日在哪天。

秦兆寬帶著表妹蘇麗娜一起參加日軍高層的舞會,影佐將軍對美麗漂亮的蘇麗娜很是欣賞。蘇麗娜從表哥秦兆坤那裡得知談話的內容,鹿兒島那邊是日軍海軍一個投彈訓練基地。蘇麗娜從表哥那裡弄來了通行證,把通行證交給了徐仲良,還把鹿兒島的信息透漏了出去,過幾日她要跟著表哥去南京那邊,順道打探一下栗林事件的進展。

老計同志一直潛伏在郵局,組織重新啟用了他,老計和老潘接上了頭,老潘把調查安德森夫人的信件去處的任務交給了他。伊藤去見了躲藏起來的兒子伊藤太郎, 訓斥了他作為軍人不該臨陣脫逃,然而伊藤太郎心地善良,不願意侵略中國,去屠殺那些手無寸鐵的百姓,堅持自己的選擇。

伊藤太郎是伊藤的大兒子,他的妻子早年就去世了,還有兩個小兒子已經戰死,只剩下伊藤太郎這個大兒子了。伊藤暗自嘆息,讓太郎祭拜一下母親和兩個弟弟。

下一集(第 14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