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霍建華林心如十年摯友蛻變摯愛 準新娘林心如婚前大片曝光

霍建華林心如十年摯友蛻變摯愛  準新娘林心如婚前大片曝光
霍建華林心如十年摯友蛻變摯愛 準新娘林心如婚前大片曝光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520認愛後,31日將在巴厘島大婚,獲得許多冬粉祝福,近日小倆口飛到當地拍婚紗照、喜帖也緊接著曝光,幸福氛圍瀰漫整個演藝圈。近日準新娘林心如最新大片曝光,巴黎變身王妃置身花叢,大紅花鮮艷耀眼,林心如更是顯得喜氣十足,人比花嬌。
霍建華林心如十年摯友蛻變摯愛  準新娘林心如婚前大片曝光
林心如和霍建華2006年合作《地下鐵》相識,2人中間三度傳緋聞,但女方都否認,10年期間一直維持好友關係,因此520無預警公開認愛,讓外界全都超吃驚。但林心如友人表示,“只要他(霍建華)有時間,在滿多場合都見到他,兩個人走在一起不會覺得突然,在一起(交往)不意外。”友人也對林心如找到真愛祝福,“她之前沒有找到適合的,一轉頭發現最好在身邊。”林心如另一友人也對霍建華稱讚有加,“他的魅力是‘很乾淨’,永遠見到他就是很清爽,臉上乾淨不留鬍子,就算穿得很輕便,簡單褲子及上衣,都讓人很舒服,腳上球鞋永遠都很乾淨。”
據悉霍心731巴厘島大婚,地點選在寶格麗酒店,伴郎為經紀人兼好友連俊傑,到場的賓客有吳奇隆、劉詩詩夫妻、胡歌、霍建華哥哥、周興哲、阿龐、唐志中,以及《16夏》五人幫謝佳見、鄒承恩、許瑋甯等人。跟林心如有“40之約”蘇有朋、合作多部戲汪東城都因工作在身不前往;台北場陳美鳳、藍心湄、邱瓈寬都表示會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