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護麗人許芷晴為什麼要跟陳曦分手?許芷晴和陳曦分手的原因?

守護麗人劇照
守護麗人許芷晴為什麼要跟陳曦分手?許芷晴和陳曦分手的原因?
都市情感劇《守護麗人》匯集了李小璐張譯、江雪、吳謹言劉佩琦等眾多實力人氣演員,講述了傲嬌富家女和快遞小哥之間陰差陽錯的愛情故事。演員江雪在守護麗人劇情介紹中飾演“許芷晴”一角,是陳曦的女友,兩人在一起十年了,可是在昨晚第4集中許芷晴卻和陳曦分手了,不告而別。許芷晴到達為什麼要和陳曦分手呢?
守護麗人劇照
守護麗人許芷晴為什麼要跟陳曦分手?許芷晴和陳曦分手的原因?
原來許芷晴曾是專業戶外運動員,特別熱愛戶外運動,和陳曦兩人一起經營了一家戶外驢友網站,網站做了兩年多,效益一直不是很好,上次和富家女林佳一一起戶外運動,只不過想要拍攝下林佳一墜崖獲救,要是發到網站上宣傳,也是不錯的。林佳一刁蠻任性,把相機扔了,導致許芷晴差一點墜崖,腿摔骨折了,而且林佳一不道謝,還出言諷刺,讓許芷晴一肚子火氣,把林佳一的惡劣言行發到了網上,一時間林佳一被眾多網友冬粉謾罵。林佳一拜託黃在遠解決此事,黃在遠讓自己老爸黃志高出面,開出一年十萬美金的酬勞想要收購許芷晴的網站,許芷晴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了十年,跟了陳曦十年,到頭來還是一無所成,她覺得很累,對黃志高開出的優厚條件動心了,答應加入黃氏的雲頂集團旗下的俱樂部,更是對外宣稱沒有男友,網站如今的效果都是她一個經營的成就。
許芷晴留了信件不告而別,和陳曦分手,還讓陳曦不要再等她,她要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去了。

守護麗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