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護麗人林佳一是怎么被困電梯的?林佳一被困電梯情緒失控的原因?

在電視劇守護麗人劇情介紹第17集中林佳一為公司開源節流主動加班,黃在遠為了挽回林佳一,和好,買了不少吃的來林氏陪林佳一,然而兩人卻在坐電梯離開的時候遇到停電,兩人被困在電梯,當時林佳一情緒很是崩潰,造成林佳一情緒失控的原因是什麼?
守護麗人劇照守護麗人林佳一是怎么被困電梯的?林佳一被困電梯情緒失控的原因?
其實是朱琦琦扭曲事實,向姚麗莎透漏是林佳一仗著自己大小姐的身份搶走了她的男友黃在遠,讓姚麗莎對林佳一很是不待見,所以在看見林佳一又和黃在遠在一起就更是不對勁,覺得是林佳一借著加班又勾引黃在遠,為了捉弄和懲罰,姚麗莎關了公司的電閘,把林佳一和黃在遠困在了電梯裡。林佳一之所以出現驚慌失措的模樣是因為小時候林世淵忙著生意,經常把她一個人丟在家裡,請的保姆忙著約會,經常把她關在房間,還斷了電,小小的林佳一困在房間裡又冷又怕,因此形成了幽閉恐懼症,所以在困在電梯的時候聯想到小時候的場景,情緒失控。

守護麗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