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護麗人許芷晴回雲頂了嗎?許芷晴和黃志高發生關係了嗎?

在熱播劇守護麗人劇情介紹中許芷晴是陳曦的前女友,兩人在一起十年,然而許芷晴這個人一心想要成功,愛慕虛榮,嫌棄陳曦只是一個送快遞的,為了能夠成就自己,乾出一番事業,最後甩了陳曦,加入了黃志高的雲頂,成為旗下俱樂部的經理,很得黃志高的器重,甚者讓黃在遠都忌憚惱恨不已。在前兩集的劇情中許志晴因為和黃在遠的矛盾,加上俱樂部一些有錢人看她漂亮,經常出演挑釁,導致許芷晴鬧著要辭職,離開雲頂,還跑去陳曦家住。
守護麗人許芷晴回雲頂了嗎?許芷晴和黃志高發生關係了嗎?
不過許芷晴已經嘗過受人尊重,高人一等的優越生活,已經不甘於默默無聞的過平淡日子,黃志高可是情場老手,早就吃準她的性子,稍微勸說分析,讓許芷晴又動搖了,最後許芷晴又返回了雲頂,這次回去陳曦徹底死了心,兩人再無可能。黃志高就是看許芷晴漂亮這才對她重用,拉著她陪客戶喝酒,喝醉之後許芷晴一直喊著陳曦的名字,這讓黃志高很是不舒服,趁人之危和喝醉的許芷晴發生了關係。

守護麗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