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護麗人林佳一和陳曦為什麼離開快遞站?兩人離開快遞站的原因?

李小璐張譯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守護麗人》正在衛視熱播,張譯飾演的陳曦是中通快遞小伙兒,林佳一被趕出家門之後不再是大小姐了,徹底成了窮人,本來面試進入了林氏,結果被朱琦琦排擠走了,憤怒之下辭職離開,跟著陳曦乾快遞,結果又被黑心經理剋扣工資,徹底激怒了了林佳一和陳曦。
守護麗人劇照守護麗人林佳一和陳曦為什麼離開快遞站?兩人離開快遞站的原因?
本來在守護麗人劇情介紹中上次林佳一弄丟了一車的快遞,和陳曦七湊不湊的籌夠了七八萬的賠款,把客戶的損失都補上了,當時陳曦是因為救人耽誤了送快遞,導致貨丟了,被救那人的兒子很是感激,都已經自願拿了十萬給快遞站了,結果都被經理黑心拿了,還扣陳曦和林佳一的工資。林佳一一怒之下拉著陳曦辭職,還放言準備開一家快遞站單幹,其他員工早就看不慣經理的虐待和剋扣,紛紛回響,跟著陳曦和林佳一乾,一行人都從中通快遞站辭職了。

守護麗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