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護麗人林佳一手錶上有什麼秘密?林世淵趕走林佳一的真實原因是什麼?

都市情感劇《守護麗人》中林佳一為了留黃在遠在身邊,心甘情願把什麼都送給他,還不惜和老爸林世淵鬧得不可開交,更有甚者還說出讓林世淵早日立下遺囑,等著她繼承林氏之後都交由黃在遠,這番混賬話讓林世淵氣的不行,照這樣下去他要是不在了,林佳一還不得把他打拚一輩子積攢下來的林氏敗光呀。林世淵管不住林佳一,也實在想不出辦法了,狠心弄了假的DNA報告,說林佳一不是他的親生女兒,把林佳一趕出了家門,想著讓林佳一去職工宿舍住,斷掉她的資金,讓她下基層吃虧鍛鍊。林佳一震驚她竟然不是爸爸的親女兒,她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人家施捨的,脾氣倔強的她死活不去職工宿舍。
守護麗人劇照守護麗人林佳一手錶上有什麼秘密?林世淵趕走林佳一的真實原因是什麼?
其實林世淵之所以出這樣的狠招,是因為他得了癌症,並不是簡單的胃病,不日即將手術,手術風險很大,一旦他下不了手術台,照林佳一現在胡鬧的樣子,他怎么放下把林氏交到他手裡,所以在手術之前趕走了林佳一去受罪吃苦,想讓她趕緊成長起來,更是在林佳一隨身所帶的手錶上安裝了定位儀,隨時關注著林佳一的情況,這也是林世淵作為一個父親的良苦用心,瞞著所有人。可惜守護麗人劇情中林佳一的手錶掉落之後被朱琦琦撿到,偷聽到林爸爸的話,得知手錶的秘密,為了不讓林佳一再回來,私藏了起來。

守護麗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