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護麗人林佳一答應去林氏面試了嗎?林佳一面試成功了嗎?

電視劇《守護麗人》主要講述了富家女被趕出家門之後和快遞窮小子開始一段啼笑因緣的勵志成長故事。在這兩集的守護麗人劇情介紹林世淵用完苦肉計之後,也看到了林佳一的成長,開始下一步的計畫,準備順水推舟讓林佳一重回林氏,從一個小職員做起,開始職場打造。然而林佳一不知道林世淵的良苦用心,對私生子一說信以為真,死活不願意去。那么林佳一到底有沒有去林氏面試,她面試成功了嗎?
守護麗人劇照守護麗人林佳一答應去林氏面試了嗎?林佳一面試成功了嗎?
本來陳家人全部動員讓林佳一去林氏面試的,林佳一不同意,非跟著陳曦去送快遞,結果陳曦一個送件的功夫,林佳一也被一個無理的客戶纏著,車鑰匙沒拔,結果弄丟了一車貨。這一車貨以及車都丟了,光賠款就八九萬,犯了錯誤,又有這么多錢要賠,林佳一很是愧疚,覺得連累了陳家,把藏了好久的全部私房錢都拿了出來,錢一交可就身無分文了,最後不得已決定去林氏面試。朱琦琦是人事部的總監,看見林佳一的應聘報告就驚得不行,她怎么可能把一個競爭對手放在眼皮底下,在初選時就剔除了林佳一。
不過公司的徐州得知林佳一面試敲定她錄用,林世淵有放話讓朱琪琪允許林佳一來公司,從底層做起,朱琪琪安排林佳一當實習生,主要是端茶送水、打雜的碎活。

守護麗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