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護麗人黃在遠和朱琦琦分手了嗎?黃在遠怎么掉懸崖了呢?黃在遠有沒有事?

守護麗人最新播出的劇集中黃在遠經過再三的考慮,發現他最愛的還是林佳一,決定和朱琦琦分手,他要重新追求林佳一,把朱琦琦約到經常爬山的地方分手。朱琦琦死活不肯分手,還鬧著要跳崖,黃在遠急忙跑過去阻攔,結果朱琦琦沒跳下去,來救人的黃在遠因為撲了空從懸崖上掉了下去,好在有驚無險,被樹枝擋了一下,掉到了突出的崖壁上,受了重傷。
守護麗人劇照守護麗人黃在遠和朱琦琦分手了嗎?黃在遠怎么掉懸崖了呢?黃在遠有沒有事?
守護麗人分集劇情介紹中朱琦琦在救黃在遠的時候還要求黃在遠不準分手,扔下的繩子也沒抓住,黃在遠不願意妥協,還堅持分手,不愛就是不愛,朱琦琦傷心憤怒之下丟下重傷的黃在遠走了。黃在遠不想把他墜崖的事情鬧大,這樣對雲頂不好,打電話拜託林佳一幫忙打電話報警,林佳一就報了警把黃在遠救回來安頓在陳家養傷。

守護麗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