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護麗人包子死了嗎?包子是怎么死的?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守護麗人劇情介紹中,林佳一特別在乎一個叫“包子”的狗狗,之所以如此是包子從小就陪伴著林佳一,整整十七年,自從林媽媽離開之後,林世淵常年忙於工作,疏於對女兒的照顧,林佳一從小就和包子相依為命,有什麼委屈都向包子傾訴,把包子當成她的親人。狗狗的壽命也就十幾年,包子太老了,隨時都有可能死去,林佳一找了獸醫二十四小時待命,只為包子出現情況及時挽救。
守護麗人劇照守護麗人包子死了嗎?包子是怎么死的?
林佳一趕出家門之後她什麼都沒有帶,只抱著包子,剛好遇到男友黃在遠竟然開著跑車和朱琦琦甜蜜的在一起,林佳一怒氣沖沖跑過去算賬,朱琦琦言語傲慢的諷刺,而黃在遠面對林佳一的質問只表示道歉,並不覺得他腳踏兩隻船有什麼錯,林佳一惱火之下要打黃在遠這個騙子,拉扯中包子掉到了朱琦琦懷裡,朱琦琦一把把包子給扔出車外摔到了地上,本來包子就很老了,上次就是險險的搶救了過來,這一摔情況加重,沒多久就死了。

守護麗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