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護麗人林佳一親媽是誰?林佳一親媽去了哪裡?林媽媽和黃志高是什麼關係?

李小璐張譯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守護麗人》正在東方、深圳兩大衛視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我們知道林世淵新娶了朱敏當太太,也把她的女兒朱琦琦接到林家大宅居住,更是安排她進入林氏集團上班,精心的培養。林佳一這個大小姐不樂意了,和林爸爸之間矛盾叢生,以至於後來林爸爸為了鍛鍊林佳一,不惜給自己帶綠帽子,弄了假的DNA報告,說林佳一不是他的親生女兒,把人趕出家門,想要讓她在林氏從底層做起。那么林佳一的親媽是誰?
守護麗人劇照守護麗人林佳一親媽是誰?林佳一親媽去了哪裡?林媽媽和黃志高是什麼關係?
其實守護麗人劇情介紹中林佳一的親媽名叫姚麗莎,早年和林世淵感情很好,後來她和競爭對手黃志高不清不楚,出軌,兩人就離婚了。姚麗莎生下女兒林佳一之後,捲走了林世淵所有的錢,一個人跑去了國外再沒有回來,和老相好黃志高一直都有聯繫,在黃志高聽說林佳一併不是林世淵的親生女兒之後,誤以為她是自己的女兒。

守護麗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