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護麗人林佳一被趕出家門時唱的歌曲是什麼?林佳一在哪一集被趕出家門的?

守護麗人劇照守護麗人林佳一被趕出家門時唱的歌曲是什麼?林佳一在哪一集被趕出家門的?
實力人氣演員李小璐在熱播劇守護麗人分集劇情中飾演“林佳一”一角,是林氏集團大小姐,林世淵女兒,標準的傲嬌富二代。在電視劇守護麗人第4集中,林佳一因為不聽林爸爸話,竟然想要把店面送給黃在遠,林爸爸身體不好,照由著林佳一胡鬧下去,林氏還不到讓她敗光呀,不得已之下弄了一份假的DNA報告,把林佳一趕出家門,停掉了所有的銀行卡,想要林佳一去職工宿舍從基層做起,去鍛鍊成長。
乍一聽此事的林佳一無法接受,自己竟然不是爸爸的親生女兒,這些年任性都是人家看著多年的養育之恩施捨的,性子倔強的林佳一隻抱著包子頭也不會的離開了,此時響起一首悲傷的歌曲。是劉婕演唱的《小悲傷的心》
守護麗人劇照守護麗人林佳一被趕出家門時唱的歌曲是什麼?林佳一在哪一集被趕出家門的?
插曲:《小悲傷的心》
作詞:劉婕
作曲:劉婕&徐平
演唱:劉婕
歌詞:
曾經我靠你
為我擋風雨
可現在你已不在疼愛我
你冷漠表情
無情的話語
我像被亂箭穿透
我的心 以為我是你一生最愛的人
可我現在 已經被誰去代替
哭不出的悲傷
冰霜下滿地
我的天空下滿了冷冷的雨

守護麗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