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陸陽和李董事長是什麼關係?陸陽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陸陽和李董事長是什麼關係?陸陽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泰國演員徐志賢在熱播劇《如果愛》中飾演男二號陸陽,他一開始因為愧疚才接近萬嘉玲的,不由自主的愛上了萬嘉玲,等著萬嘉玲和宋喬植離婚之後,主動的追求萬嘉玲,陪著萬嘉玲走出傷痛,差一點就要結婚了。在如果愛劇情中陸陽和李董事長關係不簡單,而李董事長又是宋喬植的上司,很多人都在追問陸陽和李董事長到底是什麼關係?陸陽的家庭背景又是什麼?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陸陽和李董事長是什麼關係?陸陽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陸陽的父母和李董事長是多年的朋友,兩家也是世交,陸陽和李董事長的女兒是從小一塊長大的青梅竹馬,曾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結果不知道因為什麼又分手了,但李小姐至今對他還是念念不忘,一心想著要複合,李家和陸陽的父母也都希望兩家能夠結成親家,李董事長一直把陸陽當成準女婿來看待。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