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實力演員吳建豪在熱播劇《如果愛》中飾演男一號“宋喬植”一角,和張柏芝飾演的“萬嘉玲”本來是一對恩愛夫妻,結果三年前的一場車禍奪走了他們兒子的生命,也讓他們關係墜入冰窟,最後以離婚收場。在最近的如果愛劇情中宋喬植一心想要挽回和萬嘉玲的婚姻,可是卻遭到老媽張怡萩的百般阻撓,還一勁兒的給他安排相親,宋喬植精神狀態非常不好,還偷偷的吃藥,這讓大家非常擔心。宋喬植到底得了什麼病呢,為什麼吃藥?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隨著劇情的深入,宋喬植的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經常會出現頭疼,一直吃藥緩解,其實他得了腦癌,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晚期了,後來是陸陽為他手術,只不過最後還是未能挽救他的生命。萬嘉玲得知宋喬植重病,重新回到了他的身邊,陪著他走過了最後一段時光,萬嘉玲在宋喬植去世之後也並未選擇和陸陽走到一起。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