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都市情感劇《如果愛》正在熱播,在劇中倪景陽飾演“鄭晴天”一角,是萬家的兒媳婦,在最近的劇情中鄭晴天失望丈夫萬嘉樂的背叛,終於忍受不了提出了離婚,並完成了華麗的蛻變,成一個天天在灶台轉悠的廚師大媽,開了一家小團圓酒館,正好和大團圓門對門,就是要爭口氣,和萬事成的大團圓競爭,掙夠錢好順利的把女兒接到身邊撫養。要知道鄭晴天是淨身出戶的,萬事成根本一毛錢都沒有給她,又如何來的錢開了小團圓呢?鄭晴天手裡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分集劇情中鄭晴天為萬家操勞十幾年,沒有她就沒有大團圓的今天,可是萬事成只是在用到她的時候當她是兒媳,用不到她的時候就根本想不起來,又攤上沒出息又渣的可以的萬嘉樂,有能力的鄭晴天完全被束縛住了。鄭晴天離開萬家一分錢都沒有,之所以能夠開了小團圓,是婆婆陳淑英心疼她,瞞著眾人偷偷的給她的錢。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