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萬嘉玲不能生育了嗎?萬嘉玲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萬嘉玲知道自己不能生孩子了嗎?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萬嘉玲不能生育了嗎?萬嘉玲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萬嘉玲知道自己不能生孩子了嗎?
張柏芝吳建豪徐志賢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如果愛》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講述了張柏芝飾演的家庭主婦萬嘉玲在遭遇丈夫冷淡、婆婆欺辱之後一步步的走出心理陰影,成為時代新女性的勵志故事。如果愛劇情介紹萬嘉玲失去了兒子宋逸軒之後,一直在積極的備孕,希望能夠生下二胎和宋喬植回歸到正常的生活,可是三年的時間裡無論她吃了多少藥都不頂用,在最近的劇情中婆婆張怡萩還從何醫生那裡得知,萬嘉玲的身體已經不能再生育了,恐怕這輩子都不能有孩子了。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萬嘉玲不能生育了嗎?萬嘉玲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萬嘉玲知道自己不能生孩子了嗎?
張怡萩一直瞞著萬嘉玲沒說,之所以和楊秘書聯手趕走萬嘉玲就是因為她不能生育了。在昨晚第7集中萬嘉玲終於還是知道了自己的身體出了問題,萬嘉玲被婆婆趕出家門之後回了娘家,萬媽媽誤以為她有了身孕,感覺拉著她去醫院檢查,這一次去的醫院不是婆婆指定的醫院,也從醫生那裡得知了她不能生育的情況。
萬嘉玲之所以不能再生孩子了是因為她在失去逸軒的三年時間裡渾渾噩噩的,傷了身體,加上一直吃藥調理,更是讓身體出現了問題,不是不能生育了,而是懷孕的幾率很低。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