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張怡荻專門去找萬嘉玲,她怕萬嘉玲又出什麼麼蛾子來擾亂宋喬植的好事。張怡荻還拿出當初和萬嘉玲簽的協定,上面寫著萬嘉玲在離婚後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張怡荻想要離開前,她告誡萬嘉玲最好不要惹事,否則她不會輕易放過萬嘉玲。
萬嘉玲在和萬嘉妮通電話的過程得知陸陽要和別人結婚後,她感覺天塌下來了一般。其實,陸陽對此事並不知情,這一切都是董事長在背後搞得鬼。陸陽還以為是宋喬植所作所為,當他跑去質問宋喬植時,被宋喬植嘲笑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以後還怎么給萬嘉玲幸福。宋喬植還表示陸陽每資格和萬嘉玲在一起。
後來,陸陽辭去了工作,董事長拿辭職信給宋喬植看。董事長還說陸陽太目中無人了,而且當初陸陽和他女兒分手並不是他女兒的錯,而是因為陸陽一直有心結。董事長還說自從陸陽在三年前的一場手術中,一個出車禍的孩子死在他的手術台上後他就像變了一個人。宋喬植聽後感到有些詫異,他隱隱覺得那個出車禍的孩子是逸軒。
宋喬植對三年前逸軒的手術進行了一次全面調查,他知道了陸陽正是逸軒的主治醫師。而且,在手術後,陸陽就被調到其他地方了。宋喬植知道真相後非常生氣,他坐在車裡大聲的叫陸陽的名字,似乎想把陸陽千刀萬剮一樣。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