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都市情感劇《如果愛》正在熱播,該劇講述了張柏芝飾演的萬家大女兒萬嘉玲,在遭遇家庭冷暴力之後重新起航,和宋喬植陸陽兩個男人展開一系列虐戀糾葛的故事。在劇中倪景陽飾演“鄭晴天”一角,是萬家兒媳婦,萬嘉玲哥哥萬嘉樂的老婆,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好媳婦,然而卻遭到丈夫的背叛,公公萬事成的不滿,最後忍無可忍的鄭晴天終於提出了離婚。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劇情介紹中鄭晴天最終還是和萬嘉樂離婚了,之所以離婚是因為萬嘉樂瞞著她繼續跟周麗娜廝混,一勁兒的說謊話,眼裡只有周麗娜和她的孩子思嘉,連女兒思秒也不管了,而且整個萬家只有婆婆陳淑英心疼她,公公萬事成表面上對她好,其實都是因為她會做菜,是大團圓的招牌罷了。看透萬嘉樂渣男嘴臉,一次次的原諒一次次的受傷害,還有公公的強勢,鄭晴天再也不願意委屈自己了,這才和萬嘉樂離婚了。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