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劇情介紹中宋喬植被查出得了膠質細胞瘤,還是惡性腫瘤,要立馬住院做手術,成功的幾率雖然微乎其微,但並不是沒有治癒的可能的,只是宋喬植得知自己得了腦瘤之後卻死活不願意住院治病,死扛著要任由病情加重,已經做好了赴死的準備,還為自己買了墓地,想在生命的最後陪著萬嘉玲最走就了無遺憾的離開人世。宋喬植為什麼拒絕入院治病呢,宋喬植不想活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宋喬植不肯入院治病一方面是因為三年前兒子的死讓他心灰意冷,加上最愛的萬嘉玲又不肯原諒他,跟陸陽走到了一起,兩個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都離開了,讓他徹底失去了活下去的動力,而且老媽張怡萩又逼著他相親,一連串的壓力讓他累了煩了,還有心裡對萬嘉玲滿滿的愧疚,三年前逸軒本來是要讓他開車送去學校的,他急著去接董事長,為了工作讓逸軒一個人去上學,導致出了車禍。宋喬植懊悔不已,一直走不出來,覺得真正害死逸軒的是他自己,所有的事情加起來讓他不願意再活著了。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