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萬事成為什麼突然喜歡思嘉了?萬事成接受周麗娜孩子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萬事成為什麼突然喜歡思嘉了?萬事成接受周麗娜孩子的原因是什麼?
在熱播劇《如果愛》中老戲骨張雙利飾演萬家老爺子萬事成,也是大團圓酒樓店主,萬家三兄妹的老爸。萬事成是從擺路邊攤白手起家的,多年的打拚終於在美食城開了一家最大的酒樓,做的菜也是遠近聞名的好吃,更是萬家的一家之主。一開始周麗娜抱著思嘉出現的時候萬事成並不接受這個孫子,還斬釘截鐵的告訴兒媳晴天,他是不接受這個孩子的,只認思秒是他的孫子。然而沒過多久萬事成可變卦了,嘴上說不接受思嘉,其實心裡巴不得有一個孫子呢。也讓很多網友納悶了,為什麼萬事成突然間就喜歡思嘉了呢?讓萬事成改變態度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萬事成為什麼突然喜歡思嘉了?萬事成接受周麗娜孩子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在如果愛分集劇情介紹中,萬事成一開始確實是顧忌著兒媳晴天的感受,不接受周麗娜的孩子思嘉的,可是時間一長又有誰不喜歡孫子呢,畢竟那也是萬家的骨肉呀,所以萬事成心裡動搖了。後來萬事成發現思嘉長得跟死去的弟弟小和小時候很像,這讓他想起了傷心事,他愧疚沒有照顧好弟弟,導致弟弟餓得誤吃了含有老鼠藥的大米飯死了,現如今一看思嘉很像小和,難免愧疚心作祟,就把思嘉當成了死去的弟弟去疼愛,也就愛屋及烏的接受了思嘉。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