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分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萬嘉玲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遭遇喪子之痛後又被趕出家門,面對殘酷的人生遭遇,萬嘉玲並沒有向命運低頭,沒有被打倒,而是勇敢爭做一個女強人,慢慢從痛苦中走出來,在前夫病危的時候,萬嘉玲又不計前嫌不辭辛苦照顧前夫,宋喬植在親情與愛情之間艱難抉擇,和萬嘉玲的婚姻情感糾葛令人揪心,最後萬嘉玲和宋喬植衝破重重阻礙,破鏡重圓走到一起。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照

最新訊息:近日都市時尚暖情劇《如果,愛》於蘇州開機,《克拉戀人》原創班底打造,張柏芝闊別十年回歸螢屏之作,她將擔任女主角兼總製片人 與吳建豪組成CP,演繹一段虐戀愛情故事。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1集

萬嘉玲走不出喪子之痛 萬嘉樂私生子曝光

萬嘉玲的婆婆張怡荻是一個著名珠寶設計師,在媒體和外界面前她是一個好婆婆,跟萬嘉玲之間的關係就像母女一樣,然而真實的情況卻是婆婆非常強勢,並不是喜歡萬嘉玲這個兒媳,而萬嘉玲也一直小心翼翼的扮演者賢妻良婦,因為第一次面對媒體表現的並不是很自然,這讓婆婆的秘書非常不滿,毫不客氣的把萬嘉玲諷刺了一頓,而萬嘉玲卻不敢多說什麼。

張怡荻藉口累了,竟然丟下萬嘉玲讓秘書開車走了。萬嘉玲本想著讓丈夫宋喬植接自己,但並未打通電話,只能坐公車,還向宋喬植謊稱跟婆婆在一起,因為穿著高跟鞋走路太累,只能脫下鞋光走回娘家。正好從國外回國的陸陽就在公車上,和萬嘉玲做鄰座,這讓他多關注了兩眼。

因為今天是萬家的“萬事成”酒樓重新開張,萬嘉玲回去捧場幫忙,忙了一天之後剛回到家裡,就被婆婆張怡荻看見她不修邊幅的光腳坐在沙發上,不滿的把她吵了一頓,讓她要時刻注意形象,否則若是被媒體知道就會給宋家丟臉,還埋怨她至今沒有生下二胎,認為是她身體的原因,督促她看醫生調理身體。

萬嘉玲心裡苦悶,父母乃至身邊的人都不知道她其實在宋家過的並不是很舒心,所有的婆媳關係和諧都裝出來的,她也從未向家人說過,每次不開心只能吃很多冰淇淋來緩解。萬嘉玲每周都去兒子宋逸軒上學的學校,因為她的兒子三年前車禍去世了,兒子的去世就是她心裡的痛,所以每次去學校都會保護那些孩子順利過馬路,周圍的老師都認識她了,私下裡都說萬嘉玲有精神病,對她的舉動指指點點的。

不僅是萬嘉玲無法走出失去兒子的痛,連宋喬植也從三年前開始冷淡,兩人經常因為兒子吵架,都沉浸在三年前的痛苦出走不出來,夫妻關係越發的冰冷。周麗娜因為沒錢被房東趕了出去,可憐的她帶著剛剛出生的孩子無處可去,為了能生活下去,竟然抱著孩子跑去找萬嘉樂,當著萬家父母還有所有人的面說孩子是他的。

萬家父母不相信周麗娜抱著的孩子是萬家的,萬嘉樂也不承認,結果沒成想周麗娜掏出了親子鑑定,如此一來眾人不得不相信,尤其是萬事成氣得不行,抄起棍子就追著萬嘉樂打,周麗娜趁機跑了,孩子丟下不管了。

萬事成覺得正值飯店開業,不能把這種事情捅出去,讓全家人都瞞著兒媳鄭晴天,萬嘉玲私下裡找了哥哥萬嘉樂,了解了事情了經過,就是那天所有人聚餐喝多了,最後送員工周麗娜回去,就睡著了,第二天起來就發現自己光著躺在床上,他是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萬嘉玲讓萬嘉樂還是實事求是告訴晴天,祈求她的原諒,不能瞞著。

萬事成非讓妹妹萬事美謊稱是她的孩子,瞞著晴天,本來萬嘉樂想要說出真相的,卻被老爸打斷。其實周麗娜是找人做了假的親子鑑定,為了生活把黑鍋摔到了無辜的萬嘉樂身上。

陸陽是一位著名的腦科專家,回國是被請來治療宋喬植病重父親的,他私下裡一直關注著萬嘉玲的一舉一動,也發現了她每一次打電話都撒謊。張怡荻查了萬嘉樂私生子的事情,禁止萬嘉玲回娘家,這讓萬嘉玲非常生氣,想要理論卻被對方冷漠拒絕,連丈夫宋喬植都不幫她說話,兩人關係更加冷淡。

萬嘉玲像往常一樣護送孩子過馬路,結果有一個孩子闖紅燈,這讓她想起了自己的孩子,不顧一切的衝上去護住了孩子,送去醫院孩子沒事了,只是萬嘉玲卻沉浸在兒子逸軒被撞的那一幕,情緒激動的求著醫生救救兒子,趕來醫院的宋喬植看見萬嘉玲又因為兒子發瘋,他受不了直接走了。

陸陽正好看見了萬嘉玲在醫院的過激行為,得知了萬嘉玲就是當年撞死的宋逸軒的媽媽,臉上瞬間驚訝又愧疚。萬嘉玲救了孩子卻被孩子媽媽諷刺誤會,孩子說了實話,那位媽媽尷尬的拉著孩子走了。宋喬植為了讓萬嘉玲忘記逸軒,彼此都不受折磨,回家就準備扔了逸軒的東西,萬嘉玲攔著不讓,兩人又大吵起來。

下一集(第 2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