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45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45集

鄭晴天拒絕項北求婚

項北在房間裡準備了很多蠟燭,約了鄭晴天,說出了五年前的那一次的相遇,原來五年前他從國外回到家鄉,錢包被偷了,身無分文又沒有朋友的他餓了兩天,是鄭晴天給他做了一碗免費的陽春麵,自此記下了鄭晴天的善良和幫助,後來回國之後寫美食部落格,進軍美食界,有了如今的成就,這次回來就是為了找她。

項北深情的向鄭晴天表白,並準備了求婚戒指,希望一輩子可以吃她做的牛肉麵。鄭晴天看著深情的項北,回憶著他們相遇的點點滴滴很是感動,可是她又害怕,並未回應項北匆忙的跑了。萬嘉樂撞見項北向晴天表白,他慌了坐不住了,急忙跑去跪求晴天的原諒,懇求她為了孩子不要嫁給項北,兩人重新開始,可是鄭晴天忘不掉曾經萬嘉樂帶給她的傷害,拒絕了他。

雖然鄭晴天拒絕了跟萬嘉樂複合,但她也沒有接受項北,畢竟她還有女兒思秒,而是把戒指又還給了他,感謝了項背對她的愛,然而未來的路她想一個人去走,不願意有任何的牽絆,項北非常傷心難過。

項北為鄭晴天挑選了簡歷,留下一封信然後默默的離開了,等到晴天發現的時候人已經走了很久了。萬事成不見了,陳淑英說出了他失去味覺和嗅覺的事情,一家人擔心老頭子想不開,趕緊四處尋找。

陳淑英回想著和萬事成這些年走來的風風雨雨,知道他躲在哪裡,去了她和萬事成第一次認識的那個地方,和當年一樣又把騎著腳踏車的萬事成撞倒了,可氣壞了萬事成,兩人又話不投機吵了起來。萬嘉妮靠著肚子的孩子成功的降伏了方文心,現如今方文心對萬嘉妮非常好,就差把她供起來了,李子銘也趁機拿著萬嘉妮買的橘子向嚴肅的老爸獻殷勤,最後李董事長也鬆口了,催著方文心給兩個孩子籌備婚禮。

萬嘉玲無意間發現了宋喬植寫在本子上的話,瞭然他已經知道了一切,也感動喬植對她這么深的愛,張怡萩看著表情不對的萬嘉玲,明白兒子是知道了,難過的哭了起來。

下一集(第 46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