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5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5集

張怡萩和楊秘書計畫陷害萬嘉玲拆散她跟喬植

陸陽很是貼心的聆聽萬嘉玲說逸軒的事情,並調侃可以當她的心理醫生,開玩笑的表示不收她的費用,請自己吃飯就好。近段時間萬嘉妮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忙著工作不著家,萬事成很是擔心她,生怕她這個女兒為了工作耽誤了終身大事,整天唉聲嘆氣的發愁。

近段時間萬嘉玲實在想不明白宋喬植為什麼還對自己冷淡,已經主動跟他分房睡了,並明確的告訴宋喬植,她會好好好考慮是否決定跟他繼續生活下去,這讓宋喬植更是煩躁。張怡萩和楊秘書最近在忙著一個公益項目,資助一個孩子做腫瘤手術,楊秘書選了陸陽,由張怡萩出面和陸陽約談。

楊秘書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張怡萩,之所以選陸陽是因為他確實有能力,而且他還是李董事長的主治醫生,可見他跟李董關係非同一般,現在跟他打好關係有助於宋喬植今後的事業,隨後楊秘書去了國外,表面上是進修,其實是為了調查陸陽的底細,找到一些他跟萬嘉玲曖昧的證據。

張怡萩為了設計趕走萬嘉玲,開始了自己的計畫,故意裝好人的告訴了萬嘉玲最近資助了一個腫瘤孤兒的事情,讓她有空替自己去醫院照顧一二,萬嘉玲不知道這是婆婆的陰謀,開心的答應了。周麗娜之前為了生下孩子接了不少高利貸,現如今那些要債的找上門了逼著她還錢,周麗娜故意在萬嘉樂面前裝可憐,又是打著孩子的名義,最後哄著萬嘉樂答應替她還錢。

這天大團圓酒樓來個一個年輕的帥哥,把特色菜都點了一遍嘗了嘗,誇獎酒樓的飯菜不錯,只是他沒有錢結賬,願意留在這裡打工把飯錢還上,萬事成無奈就收下了他。萬嘉樂偷了家裡的存摺要給周麗娜還高利貸,萬媽媽發現存摺不見了趕緊給鄭晴天說了此事,那可是留著給萬嘉妮的嫁妝,鄭晴天回想起昨晚碰到了萬嘉樂鬼鬼祟祟的,瞭然是他偷的。

鄭晴天找到了萬嘉樂逼問,萬嘉樂卻謊稱是他自己不小心撞了人,對方成腦震盪了,拿這些錢是為了消災,鄭晴天明顯不信,結果萬嘉樂就鬧著要跳河,鄭晴天料定他是嚇唬人,丟下他離開了。萬嘉樂成了那些高利貸的借債人,對方對方讓他在規定的時間裡償還十萬的債務,萬嘉樂雖然偷了存在卻不敢動上面的錢,周麗娜給他出主意,兩人聯手算計鄭晴天。

萬嘉樂故意喝了酒,裝作發愁的樣子讓鄭晴天發現這些借條,鄭晴天被騙相信了他是真的把人撞成腦震盪了,是攤上事兒了,開始想辦法給他籌錢。鄭晴天把攢著給女兒上大學用的錢給了萬嘉樂還債,並囑咐他以後好好過日子,萬嘉樂一見到錢開心的不得了,一勁兒的感謝鄭晴天。

萬嘉玲聽了婆婆的話去醫院照顧那個即將手術的孩子阿哲,自然而然的遇到了陸陽,而張怡萩故意算著時間讓宋喬植去醫院接萬嘉玲,正好撞見兩個護士在說萬嘉玲是陸陽的女朋友,而宋喬植也看見了萬嘉玲跟陸陽有說有笑的吃飯,心裡更加吃醋了。

萬事成無意間發現周麗娜的孩子跟小和長得很像,心急火燎的找到妹妹萬事美,翻看她手機里小和的照片,一對比果然很像,隨後萬事成囑咐萬事美這件事要保守秘密。張怡萩資助阿哲手術就是一場博取慈善美名的秀,陸陽看出這些私下裡提醒了張怡萩不準再安排記者報導阿哲。

下一集(第 6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