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26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26集

宋喬植得知自己得了腦瘤

萬嘉樂鄭晴天羞辱自己氣的牙痒痒,心裡又想到了整人的歪點子。李子銘死賴在萬家不走,陳淑英是尊重女兒萬嘉妮的,也不接受李子銘,飯桌上直接不客氣的趕人,根本不給萬事成面子,還表示她十幾年的操勞太累了,以後家裡的家務她不幹了,碗筷一扔不理會眾人甩手不管了。

萬嘉樂偷偷的往鄭晴天參加美食大賽的食材里倒了鹽,周麗娜覺得太少直接倒了一包,兩人做了壞事之後心虛的藏了起來。李董事長一直不喜歡萬嘉玲,認為陸陽的車禍都是她害的,導致陸陽的手廢掉了,找了宋喬植開口就是訓斥,讓他想辦法管好前妻萬嘉玲,還讓他開除萬嘉玲,宋喬植維護萬嘉玲,卻被李董事長臭罵了一頓。

因為湯汁裡面撒了一大包鹽,鄭晴天這次的比賽毫無疑問輸了,鄭晴天無意間發現了鬼鬼祟祟的萬嘉玲和周麗娜,懷疑是他們兩人在湯汁裡面動了手腳。宋喬植約了萬嘉玲一起去祭拜兒子逸軒,萬嘉玲答應。因為這次比賽出現失誤,小團圓的很多客戶取消了訂單,項北非常焦急,但是鄭晴天卻很是淡定,根本沒把這次比賽的打擊放在心上。

宋喬植準備了戒指,打算這次去祭拜逸軒的時候把這些年深藏的愛全部告訴萬嘉玲,想要在兒子的墓前請求萬嘉玲的原諒。萬嘉玲早早的去了墓地看逸軒,宋喬植卻在開車去墓地的路上突然頭疼發作,雙手不聽使喚了,想接萬嘉玲的電話手卻根本拿不住電話,萬嘉玲打不通電話誤以為他又是忙著工作,等了很久只能失望的離開了。

宋喬植暈倒在車內,後被送入醫院搶救,診斷是惡性腦瘤,可是宋喬植卻不相信自己得了絕症,醫生建議他立馬辦理住院,否則隨時有生命危險,看醫生慎重的樣子宋喬植相信自己真的得了腦瘤,縱然如此他還是拒絕住院,而是去了墓地看兒子。

宋喬植在逸軒的墓前說了很多懊悔的話,他對不起萬嘉玲,更不是一個好爸爸,面對突然而來的疾病他迷茫又害怕,遺憾他若是死了又該如何求得萬嘉玲的原諒,沒有機會再彌補曾經的錯誤了,沮喪的回家之後彈起了逸軒最愛的鋼琴曲,一個人無助的流淚。

萬嘉妮還是把李子銘趕了出來,又窩在了陸陽家裡,陸陽也把他攆走了。陳淑英徹底撂挑子不幹了,一大早出去兜風了,早飯也不做了,可把萬事成氣壞了。陸陽從同事那裡得知宋喬植得了腦瘤,對方還拖著不肯做手術。

下一集(第 27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