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如果愛》中,吳建豪飾演的“宋喬植”是萬嘉玲的丈夫,兩人因為三年前兒子逸軒的死亡陷入了噩夢中,夫妻關係鬧僵,最後走到了離婚的地步。在最近的劇情中宋喬植得知自己得了腦瘤,即將命不久矣,這讓他選擇隱瞞病情,還從HS集團辭職去了大團圓,想要守在萬嘉玲的身邊。宋喬植一直說真正害死兒子逸軒的是他自己,也因此痛苦不堪,備受折磨,三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宋喬植說害死逸軒的是他?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原來如果愛劇情介紹中,三年前逸軒一開始是讓宋喬植送他去上學的,宋喬植那個時候正忙著接李董事長,為了不讓李董事長多等幾分鐘,也為了好好表現,讓逸軒一個人去學校,鼓勵逸軒要學會獨立,他剛離開沒多久,逸軒過馬路的時候為了撿自己掉落的紅領巾,出了車禍。宋喬植懊悔當時沒有送逸軒去學校,若是他不想著在李董事長面前表現,而是送了順手送逸軒去了學校,也就不會出車禍了,逸軒也不會死。宋喬植覺得是自己害死了逸軒,為此一直悔恨不已。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