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在電視劇《如果愛》中周麗娜是不要臉的小三,為了自己過上好日子,竟然謊稱思嘉是萬嘉樂的孩子,坑蒙拐騙的忽悠萬家人,攪得萬嘉樂和鄭晴天離婚。隨著電視劇如果愛大結局劇情的來臨,周麗娜的結局也即將浮出水面,她的相好出獄之後找來了,還逼著她拿五十萬,不然就把秘密捅出去,還索要思嘉的撫養權。
鄭晴天最先發現周麗娜的秘密,給思嘉做了親子鑑定,真的不是萬嘉樂的孩子,萬家眾人也得知了一切,周麗娜一看待不下去了,偷走了萬事成二十年積攢的金條,還有萬事美的金銀首飾,卷錢逃了,還把思嘉扔在了萬家。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周麗娜屬於偷竊,這么多金條夠她蹲大牢很多年了,報警之後暫時沒抓到,不過最後她的結局肯定好不哪去,至於她的孩子思嘉,萬嘉樂不顧眾人反對,堅持收養了他。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