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實力老戲骨張順利在熱播劇《如果愛》中飾演“萬事成”一角,是萬家兄妹的老爸,也是大團圓的老闆,因為固執的大男子主義,一開始眼裡只有兒子萬嘉樂和親妹妹萬事美,連老婆陳淑英在他眼裡都是負責生孩子做飯洗衣的保姆。在近期的如果愛劇情介紹中,萬事成終於受到了城府,不僅眾叛親離,還失去了味覺和嗅覺,這對於一個廚師來說無疑是滅頂之災。萬事成為什麼會失去味覺和嗅覺呢?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萬事成之所以失去味覺和嗅覺是因為被周麗娜推到在地磕傷了頭。周麗娜卷著萬事成幾十年的積蓄跑了,偷偷的回來看兒子被萬事成看見,追上去就逼問她交出黃金,拉扯中周麗娜把萬事成推倒在地,磕傷了頭部,看似小傷卻在頭部,這才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