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實力老戲骨倪景陽在熱播劇《如果愛》中飾演鄭晴天一角,因為小三周麗娜的插足,讓她和萬嘉樂的婚姻走到了盡頭,加上萬事成的苛刻,最後逼得鄭晴天選擇了離婚,並在大團圓對面開了一家小團圓,和大團圓分庭抗禮。鄭晴天自從和萬嘉樂離婚之後,從滿身油煙味的後廚大媽蛻變成時尚御姐,搖身一變成了小團圓老闆,變得又漂亮又有氣質,讓渣男萬嘉樂看傻了眼。在如果愛劇情介紹中鄭晴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她是選擇和萬嘉樂復婚還是和暖男項北走到一起了呢?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根據劇情的走向,在接下來的劇情中周麗娜的秘密即將曝光,思嘉並不是萬嘉樂的孩子,而萬嘉樂也得知了周麗娜騙子的身份,對把自己耍的團團轉的周麗娜恨之入骨,等待周麗娜的自然會是萬家眾人的憤怒。小編分析,鄭晴天最後應該會為了女兒思秒原諒萬嘉樂,最後和萬嘉樂復婚,重回大團圓,萬事成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向晴天道歉,一家人和和美美的生活到一起了。至於項北本來就不是主角,縱然鄭晴天曾經動過心,但並未跟他在一起。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