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劇情介紹中,萬嘉玲陸陽感情飛速,很多人都在追問,萬嘉玲是真的喜歡陸陽還是為了感激,萬嘉玲是不是不愛宋喬植了?下面小編為大家分析一下吧。從萬嘉玲的面部表情分析,她是喜歡陸陽的,也感謝陸陽陪伴自己鼓勵自己,幫助自己從宋家這個火坑跳了出來,經歷過冷暴力的萬嘉玲繼續用一個靠譜的好男人去呵護,而陸陽正好充當了這個依靠,也是萬嘉玲心靈上的一個寄託,自然會對陸陽動心。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至於宋喬植,若說萬嘉玲不愛他也是不對的,萬嘉玲對陸陽有喜歡有感激也有感動,但內心深處最愛的人還是宋喬植,對他是又愛又恨又怕,彼此在一起壓抑的喘不過氣來,是她永遠都無法跳出來的心結,萬嘉玲選擇跟陸陽在一起,一方面是過得輕鬆了,沒有了壓力,也是為了和過去做一個徹底的了斷,不想再跟宋喬植糾纏下去了,想要重新開始,為自己而活。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