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在熱播劇《如果愛》中陳淑英是萬事成的老婆,也是萬家三個孩子的媽媽,一個盡職盡責的家庭主婦,善良任勞任怨,在整個萬家,只有她跟萬嘉玲萬嘉妮心疼鄭晴天,三觀很正的好媽媽、好婆婆。在昨晚的如果愛劇情中陳淑英竟然喝醉了大罵萬事成是王八蛋,還鬧著要跟萬事成離婚,究竟發生了什麼讓一直忍氣吞聲的陳淑英也爆發了呢?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萬事成這個人自私自利,有著嚴重的大男子主義,說話做事一板一眼,而且還獨斷專行,是家裡的發號施令者,在他的眼裡只有兒子萬嘉樂和妹妹萬事妹才是自家人,連老婆陳淑英都防備著、不信任,典型的老頑固,甚至於兩個女兒萬嘉玲、萬嘉妮都認為她們遲早要嫁人,是別人家的人。
陳淑英本來就不滿萬事成對鄭晴天苛刻,私下裡沒少幫襯晴天,真的是好婆婆,之所以和萬事成鬧離婚是因為她偶然發現萬事成竟然背著她給兒子萬嘉樂買了不少房子和商鋪,還給萬事妹買了房子商鋪,兩個女兒和她這個老婆啥也沒有,這讓陳淑英又氣憤又失望,生氣萬事成眼裡只有兒子和妹妹,根本沒有把她這個老婆放在眼裡,也不為兩個女兒考慮,忍讓了多年終於爆發了,這才跟萬事成鬧離婚的。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