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泰國演員徐志賢在熱播劇如果愛劇情中飾演男二號陸陽一角,是年輕有為的腦科專家,和李董事長家的關係很好,兩家是世交,而且陸陽從小和李家小姐李子曦從小一塊長大,很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可是兩人卻在三年前分手。陸陽愛上了萬嘉玲,而陸陽又是李家看好的女婿,雙方因為萬嘉玲的存在矛盾加深。很多人都在疑惑,三年前陸陽為什麼和李子曦分手呢?當年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陸陽之所以和李子曦分手是因為三年前的那場手術,陸陽自責沒有救活逸軒,認為是自己的失誤才導致那個孩子死了,雖然算不上醫療事故,但多少還是有點麻煩的,因為陸陽堅持要給逸軒腦部做手術,並表示出了事他擔著,結果真的出事了,李子曦的爸爸幫陸陽擺平了此事,沒讓他承擔責任。陸陽卻因為過不去心理障礙,那段時間一直有心理壓力,李子曦也是被慣壞的大小姐,矛盾逐漸增多,最終陸陽受不了提出了分手。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