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7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7集

鄭晴天決定撫養周麗娜的孩子 萬嘉玲得知自己不能生育

宋喬植去找了楊秘書,他知道那些照片都是她拍攝下來的。楊秘書對著照片對萬嘉玲冷嘲熱諷,直接誣陷萬嘉玲出軌陸陽,還說上次萬嘉玲找過自己,還動手打了自己,添油加醋的說了一通,就是要挑撥離間,還明確的對宋喬植表示她不會放手。楊秘書給了宋喬植一份財務報告,讓他拿著去見陸陽,相信他會讓步,答應出任腫瘤醫院主任的邀請。

李董事長因為陸陽跟萬嘉玲的流言蜚語非常生氣,把陸陽責備了一番,宋喬植出面向李董事長說情,藉此遊說陸陽答應出任腫瘤醫院主任的職務,如此一來那些流言自然而然的就會終止,畢竟在外人看來他宋喬植不可能幫著一個跟自己老婆有染的情敵。陸陽陷入了猶豫,不過終究還是因為這些流言答應考慮一番。

宋喬植已經明令不準萬嘉玲去醫院了,可是張怡萩唯恐流言鬧得不凶,故意拉著萬嘉玲去醫院探望甦醒的阿哲,隨後在萬嘉玲跟陸陽、阿哲說話的時候出現諷刺萬嘉玲跟陸陽不清不楚,說話很難聽,回去的時候還把萬嘉玲關在門外不肯讓她進來,正巧宋喬植回來,張怡萩卻謊稱萬嘉玲想回娘家休息幾天,宋喬植不疑有他,不再追問。

等著宋喬植回了房間之後,張怡萩又露出惡婆婆的嘴臉,警告萬嘉玲對這樁緋聞守口如瓶,並表示這么多年之所以忍她這么久,就是因為她嘴巴夠嚴,不會亂說話,隨後趕萬嘉玲離開宋家,並表示第二天不希望在再到她還在家裡。

李子銘一改之前的態度對萬嘉妮送花獻殷勤,萬嘉妮納悶不已,根本對他的殷勤嘴臉不接受。萬事美不忍心看著鄭晴天因為大哥疼愛周麗娜的孩子而難過,私下裡還是向鄭晴天說了小和的事情,大哥是覺得思嘉跟去世的弟弟小和長的太像了,當年家裡窮,父母死得早,小和因為太餓吃了路邊毒老鼠的大米,結果死了,這讓萬事成覺得辜負了父母的囑託,沒有照顧好弟弟,多年來一直把小和當成愧疚,所以看到很像小和的思嘉就難免會疼愛。

鄭晴天得知了這段過往之後思考再三,最後向萬事成和婆婆決定,由她來撫養思嘉,婆婆不同意,但萬事成嘴上說不願意,其實心裡早就接受了,自然同意鄭晴天的做法。鄭晴天為了這個家願意接受周麗娜的孩子,再一次的囑咐萬嘉樂跟自己好好過日子,萬嘉樂答應。然而周麗娜卻不會就此罷手,思嘉是她跟相好生的,相好因為犯事被抓了,還在外面欠了一堆債,為了孩子周麗娜決定壞人做到的,要趕走鄭晴天取而代之成為萬家的正派兒媳婦。

陸陽因為和萬嘉玲的緋聞向張怡萩道歉,可是卻換來對方的冷嘲熱諷,還讓他自我檢點。陸陽為了不給萬嘉玲造成緋聞麻煩,已經決定出任主任的位置,私下裡去見了萬嘉玲,詢問萬嘉玲是否喜歡自己?萬嘉玲一陣驚訝,不過還是說了實話,對他並未有感覺,陸陽也表示看著她沒感覺,既然彼此都坦坦蕩蕩,為什麼要在乎那些流言蜚語呢,鼓勵萬嘉玲勇敢的做自己。

陸陽和萬嘉玲談話的這一幕又讓楊秘書跟蹤拍攝到了。陸陽答應了李董事長出任腫瘤主任的位置,但唯一的條件是對外宣布接受職位不代表他就接受當李家的乘龍快婿。

萬嘉樂給了周麗娜十萬塊錢,讓周麗娜離開,可是周麗娜根本不接受。萬媽媽誤以為萬嘉玲是有了孩子才回家修養的,開心的拉著她去附近的醫院檢查,結果卻得知萬嘉玲已經不能生育了。

下一集(第 8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