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43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第43集:陳淑英發現丈夫異常 萬事成差點釀成火災

萬事成渾然不知自己味覺出了問題,連一盤很鹹的菜都嘗不出來,直到客人退了菜,又經大團圓廚師鑑定後,他才察覺到自己的異樣,但仍然死撐著不願去醫院,堅稱自己不過是患了感冒。宋喬植與嘉玲一起回到宋家,張怡荻明知兒子命不久矣,卻不得不裝出一副笑臉,讓兒子寬心。現在,張怡荻一切都聽從嘉玲的話,就是為了讓喬植開心過好每一天。宋喬植走進臥室四處打量,沒想到自己還能回到這個房間,實在太欣慰了。

萬事成終於去看醫生了,可是就連醫生也說不準,萬事成到底為什麼失去了味覺和嗅覺。萬事成苦苦哀求醫生,一定要醫治好自己,因為自己是一個廚師,可醫生也愛莫能助,無法馬上將他醫治好。沮喪的萬事成回到大團圓廚房,他拚命品嘗各種佐料,然而什麼味道也吃不出來,他便絕望地將瓶瓶罐罐全部打翻,還將店鋪鎖上了。

很快,陳淑英發覺大團圓的異常,她非常驚訝,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便回到家裡去探望萬事成,為他熬了菜粥。萬事成雖然嘴硬,但還是端起來喝了,陳淑英故意在粥里放了很多鹽,可萬事成根本吃不出來,陳淑英這才吃驚地發現,丈夫真的失去味覺了。此時,春生和萬事美也回到家裡,萬事成看見妹妹也回來了,開始歇斯底里地訴說自己這些年來的不容易,到頭來,卻換來了家人的不理解。

陳淑英見萬事成不可理喻,也衝著丈夫發起了脾氣,夫妻倆不歡而散,萬事美也訕訕地走出了家門。萬事美告訴陳淑英,自己和春生已經打算結婚了。沒想到,陳淑英反倒過來訓斥萬事美,責怪她為了一個男人,就讓萬事成這個大哥傷心。萬事美委屈地啜泣了,自己追求幸福有什麼錯呢,卻被大嫂狠狠地訓了一通。陳淑英也不理睬萬事美,索性轉身離開,只有春生安慰著她。晚上,晴天來到陳淑英房間,卻看見她在自言自語,訴說對萬事成的不滿,陳淑英倒是很想看看,丈夫失去了味覺,誰還願意伺候他!

嘉玲靠在宋喬植肩膀上,一起回憶屬於兩人的甜蜜過往,而張怡荻則捧著宋喬植的照片,在為兒子挑選遺照。萬嘉玲發覺張怡荻的行為,氣沖沖地指責她太過分了,張怡荻滿臉自責,自己一直忙於事業,都沒有仔細看過兒子的照片,現在只想為喬植挑一張好看的遺照。萬嘉玲又氣又無奈,感慨張怡荻是在傷口上撒鹽。張怡荻十分後悔,兒子以前明明那么開心,自己卻偏要折磨他,最終走到今日這步田地。張怡荻終於認識到,是自己導致兒子病倒了,她鼻涕一把淚一把,惹得嘉玲的眼圈也紅了。張怡荻向嘉玲道歉,懺悔對嘉玲做過的種種過分事情。嘉玲忍不住抹眼淚,張怡荻曾經的做法真的很傷人,但自己還是會原諒她,就因為自己也曾做過母親。

李子銘對外發布了一則小視頻,公開自己即將與嘉妮結婚的事情,令公司同事羨慕不已。很快,就有記者來採訪嘉妮,讓她談談即將嫁入豪門的感受。正當嘉妮不知所措時,方文心忽然來到,嘉妮索性將話筒拋給了方文心,面對媒體鏡頭,方文心不得不違心說道,自己以後會做一個好婆婆。避開記者後,嘉妮調皮地喚方文心為媽媽,方文心雖然很不情願,但卻無可奈何。

宋喬植想看聖誕樹,嘉玲便為他準備了一棵樹,還坐下來彈奏起歡快的樂曲。宋喬植的情緒很不錯,提出想去野營,嘉玲當然欣然應允,只有張怡荻坐在房間裡,無限感傷。晴天故意去大團圓,指責萬事成隨意停業,還稱街坊鄰居都已經傳開了,大團圓馬上要倒閉了。萬事成懶洋洋的,不願搭理晴天,可晴天卻提起了比賽一事,還稱自己做飯根本不需要嘗味道,因為手中有數。萬事成果然被晴天的激將法激勵了,他決定振作起來,用雙手代替味覺。於是,萬事成索性戴上眼罩,靠著手感去做菜,不料竟然做糊了,還差點燃起了火災,幸虧陳淑英和萬事美及時趕到,萬事成這才發現火苗四躥,他便抱著陳淑英就往外跑,讓萬事美趕緊滅火,這才阻止了災難。

下一集(第 44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