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36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第36集:項北身份高深莫測 嘉玲棄婚找喬植

張浩氣勢洶洶地要求去萬家,還打算帶走思嘉,萬嘉樂自然不允許,兩人一言不合就開打,嘉樂根本不是張浩的對手,被揍倒在地,頭破血流。可即便如此,萬嘉樂卻笑著說,自己現在身負重傷,只要去醫院開證明,再去派出所報案,就會讓張浩再度入獄。張浩本來氣焰囂張,但發現旁邊公路上竟然有攝像頭,便也慌了手腳,正好晴天此時也匆忙趕來,張浩趕緊逃之夭夭。

萬事成呆呆地陷入冥思,他想著宋喬植痛苦的樣子,多么希望身在天堂的外孫能夠保佑宋喬植,讓喬植不要那么快離開人世。過了不久,萬事成與宋喬植見面,詢問他不久後要去哪個國家。宋喬植沉默了,只能草率搪塞過去。萬事成明知喬植命不久矣,很快就要去天堂,但還是一直追問。宋喬植一下子明白了,看來萬事成早已知道一切,他便在萬事成面前哭出聲來,說出了心裡話。一直以來,宋喬植都沒有害怕過死亡,但事到如今,他真的很怕。

張怡荻來找陸陽,懇求他救宋喬植。陸陽生氣地舉起手來,自己這隻手為何不能再做手術,還不都是拜張怡荻所賜嗎?張怡荻知道自己有錯,她撲通一聲跪倒在地,寧願用自己的手去換陸陽的手,只要能讓宋喬植活過來。陸陽也很無奈,他當然也想救宋喬植的命,但自己的手實在無能為力。張怡荻恨恨地站起身來,她不理解陸陽,反而認為陸陽見死不救,咬牙切齒地離開了。

萬事成約陸陽見面,詢問他是否會一輩子守護嘉玲,又是否會讓嘉玲幸福。陸陽滿口答應,改口稱萬事成為岳父,萬事成拍了拍陸陽的肩膀,感到很滿意。萬事成帶著陸陽回到萬家吃飯,陳淑英特意準備了一桌子美味佳肴,嘉玲在飯桌上和陸陽十分恩愛,萬事成催促二人趕緊結婚,簡單一點即可,不要太鋪張。陸陽喜笑顏開,提議明天就結婚,讓陳淑英感到不可思議。吃完飯後,陸陽帶著嘉玲去試婚紗,正當陸陽陷入幸福時,李振東忽然打來電話,提起三年前手術的事情,陸陽心裡一沉,正好嘉玲穿著婚紗走出來,他便匆忙掛了電話。陸陽看著美麗的嘉玲,緊緊地擁抱她,希望彼此永遠都不要分開。

萬嘉樂鼻青臉腫,晴天便為他擦拭傷口,兩人談起離婚的原因,晴天坦然表示,一直以來,彼此都不像是夫妻,更像是姐弟倆,所以才會輕易被周麗娜的謊言騙了,事到如今,即使做不成夫妻,晴天還是希望彼此能成為好爸爸和好媽媽。第二天一大早,萬事成嫌棄妻子做的湯太鹹了,一家人正在吃早飯,萬嘉樂卻抱著思嘉走出來,宣布要收養思嘉。此言一出,萬家人大跌眼鏡,萬嘉樂連自己都養不活,怎么還替別人養孩子呢?可是,嘉樂一意孤行,不聽勸告。

有兩個外國人慕名而來,想與晴天合作,擅長英語的項北便替晴天積極交流,晴天很高興也很驚訝,項北笑著表示,自己還有很多厲害的地方呢。這時,晴天忽然接到了電話,得知顧客要加三倍訂單,高興得合不攏嘴。項北趁著晴天接電話的功夫,悄悄出門與外國人對話,原來,項北與他們早就相識,只是不希望被晴天誤會,才沒有表明身份,看來,項北的身份大有來頭。萬嘉樂偷偷看見項北和外國人對話,對項北的身份起疑心,但他根本聽不懂英語,偷聽也無用。

嘉玲帶著陸陽去看小教堂,她只想要一個簡單幸福的婚禮,嘉玲還憧憬著未來的甜蜜生活,不需要大富大貴,只要彼此恩愛。嘉玲和陸陽往家走,誰知在萬家門口遇見了宋喬植,只見宋喬植一副呆呆的模樣,直呼嘉玲為老婆,拉著她的手就要進門。陸陽不悅地走上前,宋喬植這才如夢初醒般鬆開嘉玲的手,慌張跑開。陸陽二話不說,追著宋喬植一路狂奔,勸他不要再逃避了,可宋喬植並不放在心上。此時,萬事成在不遠處看著這一幕,不禁百感交集。宋喬植跑開了,陸陽便與萬事成一起回到萬家,萬事成再也忍不住了,他並不反對嘉玲和陸陽的婚事,只是請求嘉玲按照喬植的心愿,讓喬植了無遺憾地走完最後的日子。

宋喬植在家裡呆呆地坐著,發現外面要下雨,便自顧自地拿了把雨傘出門了,聲稱要去接宋逸軒,令保姆目瞪口呆。很快,張怡荻回到家裡,得知兒子出去找宋逸軒了,便焦急地給嘉玲打電話。此時,嘉玲與陸陽的婚禮即將舉行,嘉玲身穿婚紗,卻接到了張怡荻的電話,她左思右想,還是決定去找宋喬植,將陸陽以及眾賓客晾在了教堂里。嘉玲頂著大雨,在國小門口找到了宋喬植,只見宋喬植執著地等候著兒子,還奇怪地詢問嘉玲為何穿得這么漂亮,嘉玲不知說什麼,只好先將喬植送回宋家。嘉玲告訴張怡荻,宋喬植這是得了失憶症,張怡荻便趁機乞求嘉玲回心轉意,嘉玲不願答應,又不知如何拒絕,她走出宋家,來到空無一人的教堂,向陸陽描述了今天發生的一切,嘉玲感到很內疚自責。

下一集(第 37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