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13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13集

鄭晴天向萬嘉樂提出離婚

萬嘉樂這些天一直往醫院跑,給周麗娜送飯,一待就是一天,還謊稱是在照顧劉老闆,鄭晴天起了疑心,悄悄的跟著萬嘉樂去了醫院。萬事成從陳淑英那裡得知女兒嘉玲有可能不能再懷孕了,也明白了女兒是真的受了天大的委屈才選擇離婚的,私下裡找了宋喬植,質問他是不是女兒在他家受了很大的委屈?

宋喬植面對萬事成的質問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只是懇求萬事成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可是這一次萬事成沒有再幫他,還打了他一拳,希望宋喬植不要再糾纏女兒,好聚好散吧。

鄭晴天追去醫院正好看見萬嘉樂跟周麗娜甜蜜的餵飯,盛怒的她本想著衝進去質問萬嘉樂的,最後她想起了女兒思秒的話,也再一次明白她跟萬嘉樂回不去了,一次次的自欺自人騙得都是她自己呀。

鄭晴天最終也沒有打開病房的門,而是默默的離開了,回家之後一個人躲在屋裡傷心,陳淑英看到她難過很是擔心,不過鄭晴天並未告訴她原因。第二天一大早萬嘉樂又要去醫院,還謊稱是接劉老闆出院,鄭晴天想用思秒挽留,結果萬嘉樂壓根就不理會,鄭晴天再次失望。

萬嘉樂拉著周麗娜在路上兜風,鄭晴天憤怒之下開車追趕,目睹車裡的萬嘉樂和周麗娜秀恩愛,憤怒之下加油門沖了上去,萬嘉樂一看是鄭晴天嚇得不行,兩人在大街上飆車,最後鄭晴天開車撞到了欄桿上,頭都擦傷了。

萬嘉樂絲毫不關心鄭晴天的傷勢,反而憤怒的大罵鄭晴天是瘋子,想要撞死他跟周麗娜,和鄭晴天吵了起來,鄭晴天在這一刻終於認識到了萬嘉樂的本性,不再做掙扎了,而是冷淡的表示兩人結束了,她會做一個了斷的,萬嘉樂看著如此冷靜的鄭晴天也是有點慌張,而此時周麗娜表面上在勸架,其實暗地裡去露出了得逞的奸笑。

萬嘉玲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打電話給了昔日的好友朱英,拜託幫忙介紹一份工作,好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朱英很快為萬嘉玲物色了一個不錯的工作,是一家美食雜誌社的編輯,萬嘉玲非常開心,打電話給陸陽分享,陸陽讓她請客吃飯。

李子銘跑去詢問萬嘉妮,孩子是不是自己的?萬嘉妮本來就討厭李子銘,謊稱孩子是她前男友的,不是他的,李子銘竟然相信了,直接鬆了一口氣,更是讓萬嘉妮氣氛,直接把他轟走了。

陸陽邀請萬嘉玲看電影,送萬嘉玲回去的時候兩人有說有笑的,宋喬植偷偷的去看萬嘉玲,正好看見他們倆,喝醉了跑去陸陽家裡發酒瘋,陸陽把他送回家裡還遭到張怡萩的諷刺。鄭晴天讓萬嘉樂抽出一天時間陪著女兒參加夏令營,一家三口度過了很開心的一天,其實鄭晴天已經決定離婚了,今天完全是為了思秒,隨後拉著萬嘉樂去了民政局,直接提出離婚。

下一集(第 14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