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31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31集

萬嘉玲接受陸陽求婚 張怡萩得知喬植重病

張怡萩生氣楊秘書也不聽自己話了,執意要離開,連許諾她當自己的兒媳婦都不好使了,憤怒之下讓楊秘書趕緊滾。萬嘉玲想了很久,決定徹底的和昔日的感情做一個了斷,去陸陽家裡找陸陽,準備答應他一起去美國開始新的生活,剛出門陸陽正好來找她,兩人錯過了時間。

萬嘉玲一直守在陸陽家門口等著他回來,失落的陸陽回來正好在公車站牌看見了萬嘉玲,心裡很是開心,深情的向萬嘉玲表白,並掏出戒指正式向萬嘉玲求婚,給她戴上了戒指,萬嘉玲並未拒絕,感動的喜極而泣。

鄭晴天無意間在晚上看見周麗娜穿的花枝招展的鬼鬼祟祟的出門了,心裡很是納悶她大晚上的要去幹嘛?陳淑英一大早召集全家人開會,直接提出要分家,若是不提出來遲早有一天家產都被萬事成給了兒子和妹妹了,把背著她置辦商鋪房子的事情直接說開了,萬嘉妮也是一愣,數落老爸做的不地道,竟然瞞著老媽。

萬事成被陳淑英說的臉上掛不住,但還是斬釘截鐵的死活不同意分家。周麗娜去諷刺鄭晴天,結果被鄭晴天說破大晚上去熬夜泡吧的事情,周麗娜驚慌失措心虛的不行,趕緊溜了。宋喬植無意間看見萬嘉玲手上戴著戒指,知道她已經接受了陸陽的求婚,詢問萬嘉玲是不是和陸陽發展太快了,是否是擔心放不下自己才決定那么快的接受陸陽呢?

萬嘉玲被宋喬植說中心事卻不承認,還認真的告訴宋喬植,她是因為愛陸陽才決定接受他的。萬嘉玲帶著陸陽回家,正式把他介紹給陳淑英,而陸陽也說出了結婚的想法,懇請陳淑英同意萬嘉玲嫁給他,陳淑英自然沒意見,還邀請他留下了一塊吃飯。

萬事成查了銀行賬單,知道了陳淑英是把那筆錢給了鄭晴天,她有錢開小團圓是老婆給的錢,心情鬱悶的跑去喝悶酒,感慨自己的人生很失敗。宋喬植陪著萬事成喝酒解悶,並謊稱他只想陪著萬嘉玲一段時間,隨後他會出國永遠的離開,萬事成還罵他沒出息。

萬事成聽見陳淑英跟陸陽有說有笑的,醉醺醺的發飆了,直接表示他心目中的唯一的女婿就是宋喬植,根本不接受陸陽。張怡萩無意間看見宋喬植的手機簡訊,兒子竟然預定了墓地,這讓她非常震驚。萬事美收到了一束鮮花,署名是X,這讓她很是納悶。

萬事成去找鄭晴天,讓她要么還錢要么離開,鄭晴天為了不然媽媽為難,決定和萬事成再比試一次,這次她不再用火焰雜菜煲,若是輸了就離得遠遠的,萬事成應戰。張怡萩去了逸軒的墓地,看見了宋喬植預定的空墓碑,打電話質問楊科長,得知了喬植得了重病。

下一集(第 32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