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44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44集

宋喬植得知自己時日無多

陳淑英和萬事美突然聞到了焦糊味,急忙去了廚房查看,是萬事成忙著做菜渾然不知,旁邊的鍋已經燒著了,萬事成一看嚇了一跳,匆忙抱著陳淑英逃離了廚房。萬事美一看老哥竟然公主抱大嫂,笑著打趣,萬事成老臉都掛不住了,陳淑英也臉紅了卻不承認。

宋喬植萬嘉玲在超市買東西遇到了陸陽,宋喬植知道萬嘉玲心裡有陸陽,主動去打招呼,並沒有覺得尷尬,倒是萬嘉玲表現的很冷淡,陸陽心裡很失落。宋喬植這幾天積極的準備著野營,萬嘉玲看著喬植忙的很開心,渾然不知即將命不久矣,心裡又難過又苦澀,若是喬植能夠活著,她願意永遠陪著他走下去。

宋喬植整理行李的時候發現萬嘉玲備了很多他要吃的藥,疑惑手術不是已經成功了嗎,為什麼還有吃這么多的藥呢?宋喬植偷偷的去了別家醫院檢查身體,萬嘉玲和張怡萩發現他不見了擔心的不行,生怕他又失憶出事。

宋喬植已經知道了他的手術雖然成功了,但腫瘤已經擴散,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從醫院出來之後一個人失落難過。鄭晴天和萬事成進行廚藝比賽,此時的萬事成已經失去了味覺和嗅覺,他瞞著不說堅持參賽,期間他把醬油和醋弄錯了,鄭晴天還提醒了他。

雙方菜做出來之後,鄭晴天提議讓萬事成參與評審,萬事成公事公辦,縱然他沒有了味覺和嗅覺,但相信晴天的能力,投了鄭晴天,陳淑英並未給萬事成投票,而是投了鄭晴天,最後結果是晴天占了五票,萬事成只有四票,比賽結果是鄭晴天獲勝。

萬事成詢問陳淑英自己做的菜不好吃嗎,是不是故意為之,陳淑英解釋菜很好,就是龍蝦的肉質有點酸澀的味道,旁邊的一個評審也嘗出來了,調侃萬事成也會犯錯,應該是把醋放多了。萬事成愛面子,死活不承認他犯了低級錯誤。

萬嘉玲和陸陽找到宋喬植的時候他謊稱是遇到了老朋友喝咖啡,手機不小心關了靜音,萬嘉玲沒有多想,陸陽卻察覺出不對勁,打電話拜託同事查一下宋喬植是否去過別家醫院檢查過。方文心妥協接受了萬嘉妮,但卻提出了很高的嫁妝,萬嘉妮不滿又跟方文心起了爭執,最後動了胎氣。

好在萬嘉妮只是動胎氣並無大礙,方文心這才鬆了口氣,在觀察室看見孫子,聽著心跳聲,激動的跑了出來,在外面禱告著上天保佑她的孫子,還激動的跟李子銘和萬嘉妮說,孫子在叫她奶奶,萬嘉妮看著方文心如此開心,心裡的不滿也消了。

萬嘉玲喝醉了拉著宋喬植一個勁的說話,兩人回憶著相識相戀的一切,最後還是喬植把喝醉暈過去的萬嘉玲背了回去。宋喬植寫了最後要為嘉玲做的事情,一樁樁一件件,最後說出我愛你,然後放她離開。

下一集(第 45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