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6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6集

宋喬植誤會萬嘉玲和陸陽不清不楚 萬事成接受周麗娜孩子

楊秘書從國外回來了,把陸陽的情況告訴了張怡萩,陸陽父母和李董家是世交,李董的女兒和陸陽是從小一塊長大的青梅竹馬,兩人前不久不知道因為什麼分手了,但是李家小姐至今對他念念不忘,李董也極力的撮合陸陽跟女兒在一起,是他看中的準女婿。

宋喬植吃醋萬嘉玲在醫院跟陸陽在一起,私下裡調查了陸陽的底細。李子銘請合作公司的職員吃飯,去了萬嘉妮家裡的開的大團圓酒樓,明明他吃的滿嘴流油的,一桌子菜他和同事全部吃光了,結果為了賭氣李子銘卻說所有的菜都不合格,氣的萬嘉妮一肚子氣,拉著大傢伙一起評價。最後同事們都實話實話,李子銘輸了,只能咬牙切齒的當著所有人的面說了那句“我不行”。

萬嘉玲在醫院陪著阿哲手術,宋喬植心裡有氣沒同意她留在醫院,而是讓她陪著自己參加一項公司聚會。陸陽在上手術台的時候手抖了起來,還是因為三年前沒能救活宋逸軒,導致他有了心理陰影,一上手術台他就會緊張退縮,只能自我鼓勵,強撐著為阿哲手術。

阿哲手術之後一直在昏迷,能不能醒來還要看他的運氣了,得知情況的萬嘉玲丟下宋喬植,執意去了醫院。萬事成帶著一家人去洗澡放鬆,鄭晴天無意間看見萬事成抱著周麗娜的孩子萬思嘉開心的不得了,還一勁兒的讓孩子叫他爺爺,很明顯是已經接受了這個孩子了,這一幕讓鄭晴天很是傷心,覺得自己是外人,在此之前萬事成可是明確說過他不會接受周麗娜的孩子的。

宋喬植收到了一些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見面的照片,心裡更加的吃味,嫉妒心愈演愈烈。陸陽心裡忐忑著阿哲的病情,萬嘉玲好心的安慰,陸陽因為傷心難過就把頭放在了萬嘉玲的肩膀上,這一幕正好被追來醫院的宋喬植撞見,直接發怒了,根本不聽解釋的打了陸陽,拉著萬嘉玲就走。

宋喬植因為憤怒嫉妒回去就對萬嘉玲強吻,萬嘉玲拚命的反抗,覺得宋喬植這樣是對自己的侮辱,兩人大吵了起來。萬嘉玲表示她這些年一直按著他跟婆婆的安排生活,無非是為了維持這個家,想要個孩子也是想要他們能夠回到曾經的生活,但不代表她會一如既往的逆來順受。萬嘉玲質問宋喬植,現如今兩人的關係是什麼?宋喬植回答是夫妻,然而萬嘉玲卻悽然一笑,這個詞現在對她太沉重了,隨後又返回了醫院,向陸陽道了歉。

周麗娜跑去廚房對鄭晴天冷嘲熱諷,還故意把鄭晴天準備了一上午的食材都給打碎了,隨後躺地上撒潑誣陷鄭晴天欺負自己,結果萬嘉樂跑來對不要臉的周麗娜噓寒問暖,連萬事成都覺得是鄭晴天故意找事。鄭晴天向萬事成解釋不是自己乾的,可是萬事成明顯不信,鄭晴天再一次詢問萬事成是否打算接受周麗娜的孩子,萬事成沉默了,鄭晴天這一次算是明白了,老爺子喜歡這個私生子勝過自己這個為萬家操勞多年的兒媳。

鄭晴天傷心難過,只有婆婆陳淑英相信她。宋喬植不準萬嘉玲以後再去醫院,也不準她再去當烘焙老師。

下一集(第 7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