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4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4集

宋喬植向萬嘉玲獻殷勤

陸陽看見宋喬植這才得知萬嘉玲是他的老婆,感慨世界上的緣分很奇妙。宋喬植雖然不喜陸陽,還是感謝了他送萬嘉玲回來。李子銘和萬嘉妮在酒吧拼酒,結果兩人都喝多了,最後竟然酒後亂性發生了一夜情,等到第二天兩人醒來都一臉的驚嚇,尤其是萬嘉妮大罵他是流氓,還趕上了警察查房,兩人差一點還弄去了派出所。

楊秘書撞見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的一幕,因為私心作祟,她沒有放棄跟宋喬植在一起的想法,竟然拍下來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的照片,向張怡萩建議可以以此為由頭散布謠言,讓宋喬植和萬嘉玲離婚,把錯都歸在萬嘉玲婚外情上面,也可以保全宋喬植的名聲。

本來張怡萩近段時間就在發愁萬嘉玲不能生育的事情,她心裡自然不允許一個不能生孩子的女人當兒媳婦,在楊秘書的勸說建議之下接受了她的意見,準備製造流言蜚語。

萬嘉玲在意識到楊秘書這個情敵的存在之後,去了楊秘書那裡警告,讓她遠離自己的丈夫,遠離自己的家庭,可是楊秘書可不會輕言放棄,更是恬不知恥的諷刺萬嘉玲不自信,兩人大吵了一架。自從知道宋喬植是萬嘉玲的老婆之後,陸陽心裡更難受了,不想再面對他們夫婦了,答應了師兄的請求,決定去他所在的地方醫院當醫生,否決了宋喬植想讓他出任大醫院外科主任的意思。

自從陸陽出現在萬嘉玲身邊之後,敏感的宋喬植心裡吃醋了,竟然第一次主動邀請了萬嘉玲的父母在酒店吃飯,還打電話叫來了萬嘉玲,這讓萬嘉玲即震驚又驚喜,覺得像做夢一樣,而宋喬植也表現的很殷勤。萬家父母一看女兒和女婿關係還是很好,心裡的石頭也放下了,這頓飯吃得讓他們很開心。

等著父母離開之後萬嘉玲質問宋喬植到底什麼意思,宋喬植明明是想獻殷勤卻說話還是很冷淡,有點讓人生氣,萬嘉玲一肚子的火氣,回去的時候堅持開車,還差一點出狀況,兩人都彼此有氣,索性把話題挑開了說。宋喬植解釋他跟楊秘書並沒有什麼,那天的強吻是一個意外,可是萬嘉玲不相信,誰讓他這三年來總是有事沒事都去楊秘書那裡跑呢,任誰也會多想的。

萬嘉玲和宋喬植吵架之後第二天宋喬植為了緩和氣氛,趕緊給她買了一款紅色的包包,只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的他並沒有經驗,根本不知道萬嘉玲從來不背紅色的。萬嘉玲跟何醫生打電話詢問自己的孕檢報告,何醫生胡亂找了理由搪塞了過去,私下裡趕緊找了宋喬植。

原來宋喬植早就做了結紮手術,因為逸軒的死給他留下了心理陰影,他這輩子都不想再要孩子了,這個秘密只有何醫生知道,所以並不是萬嘉玲不能生育了,就算她身體可以宋喬植也不能讓她有孕了。宋喬植讓何醫生繼續幫自己保守秘密,又找了老媽張怡萩,明確的表示他不想要孩子,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他都不會和嘉玲離婚的。

陸陽買了鮮花去墓地看宋逸軒,親口說了對不起,回去的路上正好碰見萬嘉玲,陸陽害怕她看出端倪,謊稱是來看一位朋友。祭拜完逸軒之後,萬嘉玲給陸陽說了逸軒的事情,說了這些年能夠撐著走過來的辛苦。

下一集(第 5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