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34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第34集

周麗娜謊言被拆穿洗劫萬家跑路 張怡荻宋喬植萬嘉玲

萬嘉玲沒有接受張怡荻的道歉,她直接跟父母宣布,她和陸陽的婚禮是一定會舉行的,然後讓宋喬植母子以後都不要來打擾她的生活。萬嘉玲怕自己會動搖,從家裡出來後,就直接打電話給陸陽,想要跟陸陽馬上結婚。陸陽明白萬嘉玲是心裡太善良了,他答應萬嘉玲,讓他們兩個膽小的人一起逃跑。

萬事成沒辦法答覆張怡荻什麼,他只能讓張怡荻先回去,而淑英則沒辦法對張怡荻的錯寬容,她實在沒辦法給張怡荻好臉色。宋喬植把張怡荻帶回家,怪責張怡荻逼迫萬嘉玲,會把萬嘉玲逼走,這樣他連偷偷看萬嘉玲的機會都沒有了。張怡荻認為萬嘉玲很善良,她一定不會結婚,一定會回家的。

萬嘉樂在咖啡廳外看到了周麗娜,他特意打電話給周麗娜,想給周麗娜一個驚喜,沒想到周麗娜卻對撒謊。萬嘉樂因為周麗娜撒謊,忍不住去偷聽周麗娜的談話,結果得知周麗娜帶來的孩子,並不是他的親生兒子,而周麗娜只不過是把他當冤大頭而已。萬嘉樂喝得大醉,回家去質問周麗娜,把萬思嘉不是他兒子的事情說出來,周麗娜則委屈地表示,萬嘉樂跟她吵架,所以故意這樣拿孩子開玩笑。

淑英聽到周麗娜的話,馬上要去罵萬嘉樂,鄭晴天於是拿著親子鑑定來給萬事成看,幫萬嘉樂證明他沒有說謊。萬嘉樂有了鄭晴天的證明,想要動手打周麗娜,結果直接醉倒在地上了。周麗娜看萬嘉樂醉倒了,便為自己狡辯了起來,鄭晴天以為她的話可以讓萬事成相信,沒想到萬嘉成卻表示,要等天亮後再去醫院做親子鑑定,還讓鄭晴天不要再管別人家的事情,讓鄭晴天很是傷心。

張怡荻看到宋喬植好不容易睡著,正躲起來偷偷的傷心之時,基金會的四位太太跑到了家裡來找張怡荻。四位太太怪責張怡荻給基金會丟臉,要求張怡荻退出基金會,張怡荻表示,她並沒有脅迫任何人買她的書,而她跟各位都一樣,只是在營造一個虛偽的假象。四位太太不管張怡荻的解釋,執意在門口逼迫張怡荻,正好萬嘉玲來家裡看到了,於是替張怡荻罵走四位太太。

萬嘉玲在趕走四位太太之後,怪責張怡荻做這么多事,只為了達到她回家的目的,她覺得張怡荻太可怕了,但現在的她並不怕張怡荻。萬嘉玲告訴張怡荻,以後她還是維護張怡荻,站在張怡荻這一邊,但並不表示她原諒了張怡荻,而只是因為張怡荻是宋逸軒的奶奶。宋喬植看到張怡荻如此受委屈,心裡很替張怡荻心疼,在所有人走後,他只能抱著張怡荻哭。

萬事成一大早站在鄭晴天的店門口,鄭晴天於是質問萬事成,是否同意他們進行一場比賽,她承諾輸了之後會關掉小團圓永遠離開這裡。萬事成等萬嘉樂的結果,結果證實萬思嘉真不是萬嘉樂的親生兒子,所以他馬上回去找周麗娜算賬,沒想到周麗娜留下孩子自己跑了。淑英見到這種情況,生氣罵萬嘉樂為了一個不相關的孩子,把鄭晴天氣走,怪萬事成篤定萬思家是萬家的血脈。

萬事美因為自己的首飾被偷,大叫著來找萬事成他們,萬事成一聽馬上回房去查自己的保險柜,結果得知自己保險柜里的金條,全部被周麗娜給偷光了。萬事成看到空空如也的保險柜,渾身都在發抖,而淑英他們則在怪萬嘉樂,帶了怎樣一個女人回家。萬事美打電話報警,萬嘉玲也回來幫忙安慰父母,沒想到張怡荻突然在這個時候,謊稱宋喬植的情況很嚴重,把萬嘉玲給騙到家裡。

萬嘉玲被騙到宋家,很生氣地指責張怡荻,可張怡荻卻一點也不為自己做的而覺得有錯,她非常的理直氣壯,篤定下一次她再撒謊的時候,萬嘉玲還會來,因為萬嘉玲的心裡有宋喬植,所以她提醒萬嘉玲,不要心裡裝著一個人卻嫁給另一個人。萬嘉玲走後,張怡荻馬上打電話給陸陽,讓陸陽知道此時的萬嘉玲的痛苦。陸陽看到萬嘉玲如此辛苦,便生氣地去找張怡荻算賬,怪責張怡荻在這個時候還做這樣的事傷害別人。

張怡荻告訴陸陽,萬嘉玲是宋喬植活下去的唯一希望,而她則要替宋喬植打敗陸陽。陸陽堅決表示,自己不會把萬嘉玲讓給宋喬植,張怡荻則威脅陸陽說,每一個人都會有秘密,而她一定會挖出陸陽的秘密,讓陸陽也嘗一嘗求而不得的滋味。

下一集(第 35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