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30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30集

宋喬植暈倒住院 萬嘉玲誤會是心臟病

宋喬植找老媽張怡萩談心,隔著房間門說了一番心裡話,這些年是自己的錯,不該用冷漠在嘉玲最疼苦的時候放開了她,是他毀了這個家,對不起逸軒,更對不起萬嘉玲,哭著懇求老媽放過嘉玲,若是繼續折磨她,只會讓自己的罪惡感加深,重到不知道該如何活下去了,張怡萩看著痛苦的兒子,心痛不已。

陸陽約了萬嘉玲一起吃冰淇淋,詢問萬嘉玲是否有意願跟自己一起去美國,解釋剛剛接到了美國的一個入職邀請,是做腦腫瘤研究的,正在考慮要不要去,萬嘉玲支持他去,但陸陽表示再看看。陸陽送萬嘉玲回來,宋喬植等著嘉玲離開之後和陸陽談話,陸陽再次勸說他接受治療,但宋喬植拒絕,不過陸陽還是放話,不會因為他得病而放棄萬嘉玲的,宋喬植卻輕鬆一笑,讓他好好待嘉玲。

李子銘又粘著萬嘉妮,萬嘉妮煩的不行,把跟他媽媽簽的五百萬分手費保證書拿了出來,就是希望李子銘覺得自己是喜歡錢,看了這些能離開,但李子銘卻不為所動,還嫌棄萬嘉妮拿的錢太少了。李子銘對萬嘉妮表白,不是因為孩子才想著要負責的,而是喜歡她,希望能夠給他做父親的機會,萬嘉妮明明心軟了,卻口是心非的又把他罵了一頓,再次警告李子銘要保持距離。

萬嘉玲寫了一本菜譜書,推出去之後竟然賣的很好,她也一下子成了廚藝界的名人,很受歡迎。項北對鄭晴天特別好,每天挖空心思的研究選單,盡心盡力的幫助鄭晴天,這讓鄭晴天很感動,兩人之間的關係越發的微妙。

萬事成辦理銀行業務,從業務員嘴裡得知老婆陳淑英名下的一筆存款取走了,氣呼呼的跑回去找陳淑英算賬,張口就要錢。陳淑英氣不打一處來,跟萬事成吵了起來,這些年她省吃儉用的操持整個家,能夠有大團圓也有她一大半的功勞,讓萬事成分一大半家產給自己,萬事成被懟的啞口無言。

大團圓所有員工聚餐,萬嘉玲回想起了曾經和逸軒、宋喬植一家人唱歌的一幕,心情很不好的在樓道里透風,宋喬植追了出來卻遭到萬嘉玲的冷言冷語,失落的喬植突然發病暈倒,萬嘉玲驚慌失措的把他送醫院。本來醫生想要告訴萬嘉玲宋喬植的病情的,卻被趕來的陸陽打斷,他竟謊稱宋喬植是心臟病。

楊秘書去找張怡萩辭職,張怡萩為了挽留她答應讓她嫁給宋喬植。

下一集(第 31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