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11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11集

宋喬植答應離婚 萬嘉玲搬出宋家

李子銘表示他最不喜歡的就是孩子,又吵又鬧的,萬嘉妮一陣心塞,兩人又相互擠兌了一番。萬嘉妮摸著肚子對孩子自言自語,祈禱無論如何都不能像不靠譜的李子銘。周麗娜故意裝病在醫院裡,還私藏了安眠藥自殺,為的就是繼續騙萬嘉樂。萬嘉樂接到了醫院的電話,心急火燎的去醫院看周麗娜,還向鄭晴天是去醫院看一個朋友,晴天不疑有他。

萬嘉玲坐下來和宋喬植心平氣和的談話,說了這么多年自己嫁進宋家所做的一點一滴,平心而論她認為自己這個兒媳婦做的夠格了,付出這么多,希望宋喬植不要再困著自己了,就放自己離開吧,一番話讓宋喬植啞口無言,陷入了沉默。

思秒看著爸爸媽媽為了一個小弟弟經常吵架,自己也成了大家不關注的對象了,心裡很失落,私下裡偷偷的給思嘉畫了一個大花臉,萬事成很是不滿,訓斥了一頓思秒,更是對鄭晴天越發的不滿,數落她為了一個電視節目飯也不做了,孩子也不照顧了,認為都是晴天做的不好。

鄭晴天一看萬事成生氣,一氣之下打了不懂事的思秒,結果孩子鬧脾氣還不認錯,哭著說討厭所有人,把自己關在房間不出來了,而此時萬嘉樂卻在醫院陪著周麗娜,根本不接鄭晴天的電話。李子銘知道了好友陸陽跟萬嘉玲的緋聞,私下裡提醒了陸陽,若是不喜歡自己的老姐他不強逼,但若是對方是有夫之婦的他是不贊同的,還讓陸陽小心自己的爸媽,他們的手段十個萬嘉玲都坑不住的。

白天萬嘉玲的一番話讓宋喬植想了很多,他知道這個家是困住萬嘉玲的牢籠,繼續留著自己老媽肯定又是百般虐待,他愛萬嘉玲,不捨得放她離開,可是看著萬嘉玲這么痛苦,他猶豫了,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萬嘉玲收拾了行李準備搬出去住,臨走和張怡萩談話,拒絕背上出軌的罪名,張怡萩又拿著她父母威脅,萬嘉玲早就有備而來,上次已經把張怡萩說的那番惡毒話都錄了下來,有了把柄在手上,張怡萩害怕萬嘉玲曝光,只能放萬嘉玲離開。

離開宋家的萬嘉玲開始了新的生活,萬嘉玲發簡訊感謝了陸陽的幫忙,並表示她要開始自己的生活了,陸陽很為她開心。萬嘉玲剛從超市買完菜出來正好碰見了陸陽,陸陽幫她打掃新家,兩人忙了大半天,陸陽又送了禮物,是一個鬧鐘,是希望萬嘉玲能夠忘記過去的不愉快,像鬧鐘上不停走動的時間一樣,以後她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全新的時間了,萬嘉玲很感激陸陽的貼心。

萬嘉樂一晚上都沒有回來,萬事成問起來鄭晴天並未給他隱瞞,對他很失望。萬嘉樂第二天回來見了晴天就謊稱他去見劉老闆了,一晚上沒回來是陪著他喝酒了,還不滿晴天盤問自己,不等晴天說起思秒這兩天的情況,萬嘉樂煩躁的一點都不想聽,煩鄭晴天嘮嘮叨叨的,兩人沒說兩句又吵了起來。

下一集(第 12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