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35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第35集:萬事成得知喬植病情 李子銘向嘉妮求婚

張怡荻陸陽氣勢洶洶地示威,宋喬植對此感到很抱歉,陸陽無話可說,拂袖而去。等到陸陽離開後,宋喬植蹲在地上,把鋒利的杯子碎片握在手中,鮮血順著指縫滴下來,張怡荻慌忙讓兒子鬆手,可宋喬植仍然將碎片死死攥住,他就是想以此告訴母親,最痛苦的人是自己。鬱悶的陸陽與徐建平一起喝酒,他忍不住提起了三年前的往事,打算將真相告知嘉玲。徐建平不贊成陸陽的做法,可陸陽一直隱瞞嘉玲,實在太過於辛苦,現在,陸陽很想醫治好宋喬植,以此作為對嘉玲的補償。

晴天在小團圓里忙忙碌碌,員工在一邊聊著周麗娜的八卦,還為晴天感到很出氣,晴天不願談起萬家的事情。正在這時,思妙趕了過來,原來,老師布置了開睡衣派對的作業,萬家人都在慌亂之中,陳淑英只好讓思妙過來找母親。晴天不知該如何開派對,項北站出來解圍,開心地陪著母女二人歡快跳舞,晴天看著女兒臉上快樂的笑容,感慨項北真是很有魔力,能夠給人帶來幸福和平靜。

李子銘開車送嘉妮回家,嘉妮談起周麗娜的事情,感到不可思議,周麗娜身為一個母親,怎能如此對待孩子呢?想到這裡,嘉妮忽然很擔心自己,生怕李家會搶走自己的孩子。李子銘一本正經地表示,自己會守護嘉妮和孩子一輩子。李子銘還為未出世的孩子起名為小葡萄,他現在不願做富二代,只想做個好爸爸。

第二天一大早,陸陽就來到宋喬植家門口,專門給他送藥,並且苦口婆心地勸告宋喬植趕緊治病。可宋喬植不以為然,他早已有了安排,準備去見萬事成,說服萬事成同意嘉玲和陸陽的婚事。宋喬植來到大團圓,恰好遇見嘉玲在端菜,宋喬植本想出手幫忙,但手卻不聽使喚,將盤子摔得稀碎。嘉玲急忙收拾殘局,宋喬植則躲在一邊吃藥,萬事成看見這一幕便前來詢問情況,宋喬植謊稱自己吃的是消炎藥,隨後急忙走出了門。宋喬植病情發作,跌跌撞撞地出門,萬事成經過仔細查看藥瓶,發現宋喬植服用的根本不是什麼消炎藥。於是,萬事成趕緊去追宋喬植,卻發現喬植已經栽倒在路邊,這時,陸陽也及時趕到,撥通了120,將宋喬植送往醫院。

這次,陸陽無法再向萬事成隱瞞,只能如實相告,宋喬植的確得了很嚴重的病,甚至不確定還能活多久。萬事成嘆了口氣,他準備裝作不知曉此事。另一邊,李子銘準備向嘉妮求婚,便組織員工們研究計畫,當然,這一切都是瞞著嘉妮進行的,嘉妮雖然感覺大家怪怪的,但是並未多想。

醫院裡,宋喬植緩緩甦醒,他想知道自己還剩多少時間,更不願在醫院苟延殘喘,而且,宋喬植還想要更強大的止痛藥。陸陽直接拒絕了宋喬植的要求,這一次,他絕對不允許喬植出院。宋喬植艱難地拉著陸陽的胳膊,他可憐地請求出院,陸陽當然不答應,喬植便暴躁起來。這時,張怡荻正好趕到,還以為陸陽要對宋喬植不利,陸陽冷著臉,如果不是自己偶遇發病的喬植,後果不堪構想。張怡荻與楊科長談話,得知陸陽曾經治療過一個腦腫瘤患者,該患者已經多活了五年,可是陸陽的手受傷了,實在太遺憾了。張怡荻驚訝又後悔,如果不是自己造成那場交通事故,陸陽也就不會受傷,宋喬植也許還會有救。

李子銘浪漫地捧著花,還拿著鑽戒,準備向嘉妮求婚,誰知他一抬頭,竟然看見了自己的母親!李子銘大吃一驚,方文心陰沉著臉,嘉妮也嚇了一跳,隨後,她堅決地拒絕了李子銘的求婚,因為李子銘所擁有的一切都不是通過努力得來的,只不過是頂著富二代的光環。嘉妮霸氣地轉身,沒想到腳下一滑,李子銘趕緊抱住她。方文心與嘉妮談話,諷刺嘉妮是一個被搞大肚子的女人,嘉妮承認自己有錯,但李子銘也同樣應該承擔責任。方文心被氣的不輕,嘉妮則揚長而去。

晴天與項北出門調查便當市場情況,得知晴天的便當賣得很好,兩人開心地坐在一起吃飯,非常默契。另一邊,張浩主動來到大團圓,他想從嘉樂手中要回孩子,嘉樂非常不悅,帶著張浩來到一片小樹林,兩個男人之間洋溢著濃濃的火藥味。

下一集(第 36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