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42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42集

萬嘉玲和陸陽斬斷情絲

李子銘一字一句的教郝先生怎么向女友表白求婚,這些台詞也是說的他自己,旁邊的萬嘉妮聽的很是感動。破產的郝先生一番表白也打動了女友,求婚成功了。萬嘉妮也終於敞開心扉了,決定接受李子銘,讓李子銘跪下來本來是讓他也學著郝先生來一個浪漫的求婚的,結果李子銘一頭霧水的又是道歉又是惶恐的。

最終萬嘉妮說了一大堆自己的缺點,詢問李子銘是否願意娶自己,李子銘喜極而泣,拉著萬嘉妮對著大海彼此許下海誓山盟的諾言,兩人幸福的擁抱在一起。

萬事成看見了周麗娜,追上去就逼著她把偷走的金條還回來,周麗娜嚇得不行,只匆忙的表示金條沒了,錢也沒了,都被搶了,萬事成氣的要報警,周麗娜一把搶過手機摔了,還把萬事成推倒在地,磕傷了頭。

宋喬植甦醒了,萬嘉玲和張怡萩都強忍著不敢表露任何悲傷的情緒,瞞著他的病情,宋喬植顯得很開心,還跟嘉玲計畫著出院之後去哪兒旅行。

萬事成想起陳淑英哭訴的話,也覺得他對不住她,路過包子店買了幾個豆沙包給陳淑英送去,又拉不下臉說道歉,丟下豆沙包就走了。

鄭晴天看出萬事成是想和解來的,有意撮合他們和好,讓陳淑英嘗一嘗,結果陳淑英咬了一口都餿了,生氣萬事成是來耍自己的,把包子全部扔了回去,可是萬事成咬了一口並沒有嘗出餿味,覺得是陳淑英無理取鬧。回去的路上萬事成遇到了朋友,他嘗了一口也說餿了,這讓萬事成愣了。

宋喬植無意間看見萬嘉玲的手機簡訊,她修復了和陸陽的婚紗照,這讓他心裡很是恐慌,害怕萬嘉玲再離開自己,跑出去買了玫瑰花,送給了萬嘉玲,懇求萬嘉玲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不管她心裡是否還有別人,他都不在乎的。萬嘉玲驚訝於宋喬植的敏感,竟然看出來了。

萬嘉玲做了決定,約了陸陽見面,承認事到如今還愛著他,可是從下一秒開始她會學著不再愛他,也請原諒她的自私,她要回到喬植身邊,陪著他完成他的夢。陸陽傷心萬嘉玲最終還是放棄了自己,可是他又能如何呢,只能讓萬嘉玲保重,轉身失魂落魄的離去。

下一集(第 43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