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27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27集

宋喬植拒絕手術

陸陽得知宋喬植得了膠質細胞瘤很是震驚,讓李子銘幫忙查到了宋喬植的行蹤,攔住他勸說他接受手術,宋喬植根本不願意跟陸陽多說話,還是一意孤行的繼續工作。

宋喬植因為失去了兒子逸軒,現在又失去了最愛的萬嘉玲,早就已經身心疲憊的沒有活下去的動力了,現在又查出來得了腦瘤晚期,隨時有可能死去,這事擱在誰身上都是無法承受的,他不敢告訴任何人,連張怡萩都瞞著不肯說,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為萬嘉玲多做點什麼,把自己的遺憾降到最低。

陳淑英過生日,萬事成因為被陳淑英涼了幾天吃不上飯,也有點後怕了,竟然親自下廚做菜,萬家眾人各個摩拳擦掌的準備生日宴,鄭晴天也準備了一道菜讓萬嘉妮送了過去,這是她的一點心意。

宋喬植親自挑選了生日禮物去了萬家送給岳母陳淑英,自然沒有得到好臉色,先是萬嘉玲冷臉趕他離開,又被萬嘉樂諷刺,宋喬植並未生氣還誠懇的道了歉,此時陸陽也帶著禮物趕來,場面更是尷尬,萬事成直接把宋喬植轟走了。陸陽擔心宋喬植的病情,丟下禮物趕緊追了出去。

萬事成一直拿宋喬植如親生兒子對待,結果他辜負了萬嘉玲,這讓他很是失望,面對宋喬植悔悟的道歉並未接受,還把他罵了一頓,諷刺他早知今日何必當初。萬事成縱然沒有原諒宋喬植,但也並未接受陸陽,直接冷冰凍的警告陸陽,不準他跟女兒萬嘉玲在一起。

萬嘉玲對於宋喬植的不請自來很是生氣,打電話又和宋喬植吵了一架,再次警告他不準再打擾自己的生活,宋喬植解釋他只是向道歉而已,滿腔的無助卻不知道該如何排解。萬嘉妮對於宋喬植今日的怪異表現有點看不透了,總覺得不對勁,給萬嘉玲說了自己的疑惑,萬嘉玲並未多想。

鄭晴天早就料到是萬嘉樂和周麗娜在比賽的參湯里放了鹽巴,故意在店門口擺下尋找作案嫌疑人的告示,還說已經被攝像頭拍攝下來了,嚇得萬嘉樂和周麗娜惶惶不安。萬嘉妮和李子銘的緋聞在公司傳開了,公司的人對萬嘉妮指指點點,說她靠勾引上位,要多難聽有多難聽。

下一集(第 28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